暈眩症.祖先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男友又開始暈眩症發作了
  但我一直認為是第三神力在作怪,我們家是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我滿相信這個的XD
因為看醫生都沒啥用,醫生判定是耳石脫落,卻無法使用耳石復位術??

  但我又很怕他是不是太胖,或許是.........心血管疾病??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再去做檢查。

  但因為剛好蝦妹我家最近在弄祖先牌位的事情,就整理家中神主牌要換新發現家裡祖先多一人(?
  印象阿嬤以前說過這個是年輕就過世的伯公,我爸出生就過世的長輩。印象有聽過伯公有結婚沒小孩,還是沒結婚沒小孩,我也忘了,畢竟阿嬤很愛講古,但我沒很愛聽(真後悔)

  反正我就看了YT說可以去戶政查祖譜,但因為伯公跟我們不是直系血親,是旁系......但戶籍人員是說如果確定這個人是沒結婚,無後嗣的話,可以申請他的戶籍資料。偏偏查出來他卻結婚了,還有他老婆的名稱,只能確定真的是無後嗣(倒房)。這個又是另外個故事了....
  後來家中處理好這些事情後,我又偷偷跑去祖先牌位擲茭,畢竟我剛剛說過了,我們家是很相信這塊的,我覺得如果看醫生不會好,通常都會懷疑......所以我就跑去問我家祖先說是不是摸到我男友之類的.......還真的有聖茭......
  結果我去找我男友,他說他好很多了,讓我有點不得不相信.................

1會員
3內容數
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