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熙老麵:尋找屬於自己的one piece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ne piece;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一塊。


在海賊王漫畫裡則是指歷史文本記載了消失了100年的歷史。只有湊齊了分散各地

raw-image

而重熙老麵或許就是我這吃貨在吃麵歷程上所缺少的那一塊。

raw-image


濃而不膩的墨魚拌麵,搭配上肥美酥香的天使紅蝦以及位於頂端的小卷皇冠;一口麵條配上蝦肉,那叫一種濃郁的海港味,在一口麵條搭配上小卷,那叫在海上討海的風味,在一口配上麵條配上舒肥雞,那感覺就像是我征服了高山、平原、大海;最後一口麵條配上金黃的溏心蛋,我找到屬於我自己的one piece。




0會員
1內容數
去年踏入有殼一族、今年從爽爽領薪水等指令變成領薪水給指令的人、今年從先生變成爸爸。 我是土木人也是一個吃貨,我分享我的土木經驗與吃貨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