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社團成果展不得不在假日到學校,

沒想到幹部群竟只有我和他準時出席,

滑了很久的手機卻等不到其他同學,

他百般無聊的和我閒扯打鬧著,

手掌似乎是不經意的觸碰到我的胸,

我抓住了他的手,

但是我並沒有生氣,

他的嘴角掛上了一個壞壞的笑容,

彷彿是在試探般再次把手貼上我的胸,

輕輕的搓揉下,我的雙頰浮上紅暈,

而嘴裡沒忍住的嬌喘了一聲。


他也許認為得到我默許,

直接將我的T恤與內衣往上推,

張口含住了我早已挺立的可愛粉色,

我沒有抗拒,

只是牙齒咬住下唇不敢出聲,

他拉下我的短褲,手指勾開白色的內褲,

用堅挺抵住了我的洞口,

濕與熱包覆著他的長驅直入,

壓抑的呻吟聲讓他忍不住加快速度,

躺在會議桌上,我的手指緊緊抓著桌沿,

越來越緊湊的呻吟頻率,

我知道就要進入迎接高潮的預備模式,

他一手捏著我胸前的敏感,

另一手拇指壓上我兩腿間的那一顆,

在我達到高潮的嬌喘聲中,

他也把所有慾望噴發在我的小腹上。


高潮過後的社團教室,

一股情慾的氛圍瀰漫著。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