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他站在我的背後,伸手環住我的腰,

左手搭在我左肩上,撫過我的鎖骨,

滑到胸口,手掌再順勢穿進了內衣裡,

直到我的乳頭卡在他的食指與無名指間,

手掌搓揉著柔軟的乳房,

而手指夾捏著我敏感的乳頭。


隨著他手指的節奏,

雙腿間的縫隙也不受控的跟著一縮一放,

閉上眼想抗拒身體的自然反應,

他的唇貼在我耳邊,輕輕啃咬著我的耳垂,

環在腰上的手開始往下滑,

鑽進了運動短褲與內褲裡,

我試著夾緊雙腿,顫抖著要求他停手,

他卻仍用食指與無名指撐開那個縫隙,

中指開始撥弄著點燃我慾望的珍珠,

我身體開始發軟,雙腿也跟著無力。


『濕成這樣…妳還是想被幹的吧?』

他的聲音傳進我耳裡,我起了雞皮疙瘩;


『就像…我跟她結婚前一樣…嗯?』

說話的同時,手指也滑進了我的身體裡,

內心雖然抗拒著,雙腳卻自動的張開了。


我伏在冰冷的大理石洗手台上,

被他從背後一下又一下的進出,

在姐姐新家的浴室裡,

姐夫的喘息聲與我的淫叫聲交雜著。


姐姐,對不起。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