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Day8 - 久違的笑顏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17

第一次假日來看爸爸,也因為假日的關係,主治醫生並沒有上班。與護士確認狀況一切穩定,鎮定劑也已逐步減量。目前只能靜待藥效持續發揮作用以及靠著透析機台幫助當機的腎臟逐步恢復健康。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經過檢驗,強悍的病毒中有一位悍將: A型流感已悄悄的退場了。4大魔王少了一位,對我們來說這真是莫大的好消息。

中午帶著這週因為擔心而悶悶不樂的小Loeb回家看媽媽,因為媽媽的新冠尚未轉成一條線再加上小Loeb也感冒中,於是便看到戴著口罩的祖孫兩人開心的相擁。Loeb跟個口香糖般年在奶奶身上一邊撒嬌,一邊不斷告知這幾個禮拜以來學校發生的大小事。看著敏感的小Loeb露出笑顏,也同步感染了媽媽。對我來說,家人愉快的笑臉真的是世上最珍貴的寶物。

夜裡回到加整理著本週剩餘的工作以及下週的工作安排,不由得的再次覺得自己很可能是世上最幸運的人。擁有一份喜愛的工作,而在家中發生狀況時同仁不僅毫無推託的幫我承擔下了大部分的工作,更是進一步的與我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可以幫忙的部份。家庭上有個如同世上最好朋友的伴侶,雖然是媳婦但對我爸媽的感情如同自己的親人,即便在面對最敏感的經濟問題時,也毫不猶豫的願意全力付出。也很感恩身在台灣的醫療資源與趨近完美的醫療團隊,讓父親的狀況持續回復且漸入佳境。衷心感謝我身邊的一切人事物,即便是在這樣無預期的衝擊下,依舊給予我滿滿的支持與幫助。



打從骨子裡相信上輩子一定燒了許多好香的Loeb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