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顯化法則在臺灣有實體書了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覺是秘密實體書出現在台灣了


在我的顯化班中,對於早期已經跟著我一段時間的同學來說,同學都知道,當談到顯化法則時,我堅定不移地只推薦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所傳授的心法。在我覺醒的過程中,我發現市面上唯一與我從高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最為契合的,就是顯化教父-內維爾.戈達德的教導。對於那些十幾年前曾經看過《秘密》並對吸引力法則有所認識的朋友,如果你們感受到了吸引力法則的強大,那麼你們絕對不能錯過Neville Goddard的顯化法則。他早在吸引力法則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之前,就已經在推廣顯化的理念。”吸引力法則”是有缺陷的,我曾經因為吸引力法則讓我月入百萬,我也因為吸引力法則讓我消失千萬再負債百萬、離婚、單親獨立帶著3歲小孩邊工作求”生存”,是高我訊息讓我使用顯化法則後,讓我再回到月入百萬的物質實相,其中當然我還做了很多不同的事和明白所有的宇宙真相,但核心可以統稱就是”顯化法則”了,在台灣,關於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資料相對稀少,可以說幾乎是沒有,但在國際的身心靈領域,已經有大量的追隨者從吸引力法則轉向了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顯化法則。

 

從Google搜尋「內維爾」和「感覺是秘密」,在搜尋前面,你們就會找到我,阿明顯化教練的文章。許多同學就是這樣找到我,並加入了顯化班。從早期我用zoom開課跟隨到現在是”影音顯化課程+1對1諮詢”,一路上同學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轉變。在這裡我要聲明,我完全沒有進行這本書的業配。我之所以如此興奮,是因為台灣終於有出版社—柿子文化—將這本書出版成實體書,讓我們可以更方便地獲得這份寶貴的知識。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一生著作約有15本書籍,並進行了約400場講座,全都是英文原文。要完全閱讀並理解這些內容,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我已經閱讀完全部的資料。如果你的時間有限,那麼我強烈推薦你只閱讀《感覺是秘密》。這本書幾乎涵蓋了所有重點,其他的書籍都可以看作是對它的延伸。以前如果想要購買這本書的實體版,需要到國外的網路書店訂購。現在,柿子文化的出版讓這一切變得簡單多了。光是這本書的封面,就非常吸引人,非常適合放在辦公桌或床頭,時刻提醒我們:「感覺是秘密」,這就是顯化法則的全部精髓。

 

對於那些對顯化法則感興趣但沒有時間深入研究內維爾的顯化法則(國外又稱假設法則)的朋友,我提供了1對1的顯化諮詢服務。目前的價格仍然是1688元,提供終身諮詢,並且可以無限次回放影片。

 

無論你是顯化班的同學,還是對顯化法則有興趣的人,我都極力推薦你購買這本實體書,將它帶回家。這本書非常容易閱讀,即使你每天都翻閱一次,也能很快讀完。這不僅是一本書,更是一把鑰匙,就像這本書的封面一樣,能夠開啟你顯化夢想的大門。

 

我是阿明,你們的顯化教練。期待你的生活也能因此而翻轉。

我是你,你是我,我們互為顯化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