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與行動力(上篇)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看到一篇在解牌的視頻,

我選了一張很有感觸的牌卡,

有時候..

也喜歡兜兜轉轉看到各式各樣的療癒師,

在解牌卡,也能看到很多很美的牌卡,

也沒有想到有一天,

自己也會也是療癒師這條路,

就平淡的過一生,

事與願違吧,哈哈.

人到谷底才會徹底轉變吧,

那時候真正遇到這一生的救贖,

就是帶著光與愛的老師,

那時候老師還是正在學習的時候,就立下誓言,如果老師未來有開課,我一定會去上課!

那個信念!

進而起始,在這過程因為我想要改變,

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繼續當一個沒有未來的自己,

結束一生,

未來不再是行屍走肉的日子,

兩眼再也沒有黯淡無光,

每一個過程的遇見,都是轉變的開始,

而考驗也一次一次來,

但我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得,

在昨日看到解牌的過程中,

看到我現在的現況,

就是天馬行空,想法很多,靈感很多,

但沒有認真去實踐他,

也沒有完整的學精,

這一關,也來自內在深處沒有自信的部份,

很感謝昨天的指引,

才能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