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男子學院03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基本上光希根本不想跟建智打一架,但人還是赴約,建智一顆拳頭要過來,直接被校醫擋住,校醫輕輕鬆鬆接下建智的拳頭,不過是鏮啷一下,建智的手就脫臼,接著校醫有幾句話要說。

校醫很嚴肅的開口:「你真是夠啦,你管他帥不帥喔,大家當個朋友不好喔?有福同享,有妹同把啊,還有我勸你不要想再出手,你應該也知道我是個綜合格鬥的高手,今天即便你們十個一起上,我也可以輕鬆壓制喔!本人不是想管事,不過是路見不平,誰在動手就是跟我過不去,先去準備擺攤吧,今天可是你們寫下青春的詩篇的機會喔!」

接著大家開始準備攤位,幾乎都是吃的攤位,竟然有班級開成人商店,舉凡是A片A漫,女優裸照,還有女性原味內褲,至於內褲哪來的,沒人知道,這時候跟該班攤位很要好的秀一,已經知道這原味內褲是誰的,就是偷自己姐姐妹妹的來賣,這下可嚴重了,結果一整天下來,就屬色情攤位賺得最多,園遊會也結束了。

不知不覺的,第一個暑假來了,有的人留下來住,有的人選擇回家一趟,基本上秀一跟天澤都要回家,光希只能留下,因為他獨自北上,回家去太麻煩,加上家人不知道他讀的是男校,突然梁學長出現在三人面前。

「我說你們三個,缺不缺錢啊?」梁學長笑著問道。

「廢話啊,當然缺啊,我這個月零用錢都見底了,我也缺啊!」天澤也表示意見。

「我也是欸,身上就只剩下五百塊,你呢光希?」秀一一面問著光希一面回應梁學長。

「我啊!我是還有一千多塊啦,說缺也算缺!」光希也回應了一下。

「那好!我們明天一起下南部,我表姊的民宿需要人手,一個暑假薪水至少有兩萬多,今天大家早一點休息,明天凌晨四點要起床,五點要出發,中午前必須到達,校醫小唐要開車載我們!」梁學長說明當下狀況。

隔天天沒亮大家就起身,到了該地後,一位很漂亮的阿姨出現,阿姨稍微自我介紹,搞了半天,校醫小唐跟梁學長還有這個阿姨都是一家人,今天開始大家就是來打雜的,有個看上去很帥的男生,一把抓了光希的屁股,還喊著正點喔美女,一旁的秀一見狀表示想吐。

「你有那種嗜好喔?他是男的欸!」秀一一臉驚恐。

「是欸,好噁喔!原來你喜歡男人!」天澤也表示不屑。

「對啊對啊,我是男生欸!」」光希故作鎮定。

「少來!以為我認不出來,哪有男人會那麼香的,好吧算我認錯,我是建和你們好!我在這裡已經做五年了!」建和也跟大家介紹自己。

「既然大家都熟了,建和你從補充備品到換床單跟鋪棉被,教一下他們,明天民宿要營業了,你們要抓緊時間學習喔!」穎綉姐嚴肅的說道。

隔天開始,正式工作,很多客人來住宿,光希剛好負責餐廳,這桌子上摺疊毛巾,跟擺桌筷子湯匙,就屬毛巾折疊最困難,這個建和早就看出光希絕對是女生,越靠越近,幾乎整個人貼在人家身上,他那個跨下不斷磨蹭光希的臀部,光希還傻傻想說不過就是無意間的肢體接觸,第一個夜晚來臨,天澤發現驚人秘密。

這個光希根本就是個女孩子,要知道男生浴室是採開放式,光希想說半夜洗澡不會被看到,偏偏被天澤撞見,光希的兩顆胸部直接彈出來,把天澤看呆了,雖然自己平常是看A片看到不想看了,這還是自己頭一次親眼看到女性的身體,害羞的天澤趕緊紳士的離開,為了讓光希可以安心洗澡,乾脆把門反鎖,反正裡面可以打開就好。

接連好幾天,相當忙碌,平均一天要整理的房間就不下八間,一個大中午的,突然因為民宿食材不夠需要採買,於是委託建和跟光希一起去買,傻傻的光希就直接坐上了人家的車子出發去,敏感的天澤則是借了機車,假借去幫忙的名義,行保護事實,建和早注意到有人跟車,索性直接飆車將其甩掉。

接著在路上臨停路邊,建和開始上下其手,一下子柔胸部,一下子要去摸光希的女性特徵部位,光希強烈遮擋,但是這手幾乎接近了自己的女性特徵,這人的目的就是要摸摸看是什麼感覺,這變態已經起身理反應,乾脆脫了褲子跟內褲,直接要強行硬上弓,恰好天澤騎車趕到,直接一把把人拉出來,海扁一頓,人被打成豬頭,接著光希不堪受辱,跳車逃跑。

接著天澤追了過去,總算在森林中發現光希,人一直在哭泣,天澤只能抱著安慰,人接著哭到昏厥,也是,一個女孩子長的又那麼可愛漂亮,要是自己看到,也會有反應,證據就是那天看到光希的胸部,一股男性的慾望跟衝動就上來了,接著就把人抱回去民宿,穎綉阿姨很生氣,原來建和已經不是第一次。

「何建和,又是你啊,你他媽忘記兩年前的事情了是吧,你把人家霸王硬上弓,還是阿姨我拿出一筆擔保金跟和解金,才把你從警局保釋出來,你才不用坐牢,我說過了,如果你是因為天生欲望強烈,你可以去看A片,我不會去管你這個,如今又一次,還對男生下手,他只是看上去像女孩子,他根本就男生,你可以問問秀一,天哪!這裡是你這一個月的薪水,你快點走吧,免得等等人家醒來後,堅持提告,那時阿姨絕對不會在幫助你一次!」穎綉姐很生氣的言道。

「我去你的!你個同性戀!老子打死你,操你媽的!」天澤氣到想動手打人。

「夠了阿天,打這種人你只會手痛而已,不要理他,反正人也沒事,給學長一個面子!」梁學長出面緩頰。

「對阿天澤,算了啦,這死變態別理他!」秀一也表示意見。

「我說你啊建和,你這就叫病態的象徵,哥是一名醫師喔,你啊,八成是色情片看多了,所以讓你看到女人就會精蟲衝上腦,別以為我都不知道,穎綉姐之前有些內褲不見又出現,都是你幹的吧!」小唐校醫嚴肅的言道。

「夠了阿唐,我其實是當他小孩子,所以默許,看樣子我錯了,你去收拾衣物離開吧,你再不走的話,我真的會報案喔!」穎綉姐很生氣的表示著。

「對不起穎綉姐,因為他真的太小太可愛,我真的認為他是女孩子,所以我衝動了,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保證以後不會了!我真的不想回去跟我媽媽住。」建和開始求饒了。

「我可以讓你留下,你也要跟我發誓不再這樣看輕女性,至於光希那邊,好像怪怪的,你要自己跟人家道歉!」穎綉姐下最後通牒了。

「姐我跟你說怪在哪裡吧,這叫做『創傷壓力症候群』,因為對他來說太恐怖了,他會本能地淡忘與遺忘喔!也就是說光希什麼都不會記得啦!」小唐校醫表示著意見。

「請穎綉姐管好這個死變態,我去看看光希的狀況,秀一一起來,光希很需要我們!」天澤嚴肅的說道。

看樣子光希沒事情了,接著就是穎綉姐去關心一下這個孩子,才剛剛進房間,一件護胸丟在桌上,這胸部還不小,這下穎綉姐不知道是要罵還是要笑了,人剛好醒過來,只好曉以大義,但主要不是責怪。

「妳真的是女孩子啊!不就好險天澤及時救了妳,難怪建和想要上妳!」

「請大姐不要跟大家說喔!」

「除非妳有一個能說服我的理由,否則免談喔!」

「其實我是為了天澤啦,我從北部上國中時我就知道他了,他是一個很厲害的跳高選手,我真的很想跟他念同一間學校,於是等我上了高中,乾脆剪去長髮,混進花漾男子學院了!」

「妳啊!真是王八蛋,妳隻身進去男校,妳知道多危險嗎?身份識破事小,反正學校沒有硬性規定只收男生,妳可知道嚴重的話會有被強姦的可能欸!」

「大姐對不起我錯了!」

「沒事!剛剛大姐我是以一個做媽媽的立場跟妳說話,大姐的女兒也上國中了,畢竟天下父母心,接著大姐要以一個朋友的身份與妳說話,妳好勇敢喔!妳為了真愛不惜剪去女孩子最在意的頭髮,還穿上護胸混進男校,但是大姐要提醒妳,因為妳的胸部比較大,不能常常用護胸壓著,痛是其次,還可能會瘀青喔,偶爾晚上睡覺可以偷偷拿掉,在偷偷穿回去就好,是說你宿舍住幾個?」

「就我跟天澤兩個,我自己會抓時間,我基本上那個來時,我都是偷偷換衛生棉,因為我知道天澤一旦睡著了,他就不太會醒了,我都偷偷的處理掉我的衛生棉呢!」

「那好喔!妹妹妳要答應大姐,無論如何要保護好自己,別再被臭男生欺負,希望妳順利獲得真愛唷!」

接著暑假也結束,大家返回校園,恢復到一般上學日,由於光希是女孩子,有些女性用品真的不太方便購買,這可苦到校醫小唐,小唐不只要幫忙買衛生棉,還要幫忙丟衛生棉,連洗內褲也是,都是用小唐校醫的洗衣機洗,然後光希在大半夜在偷偷去拿。

天澤早就知道光希是女孩子,又不方便說破,竟然開始默默保護光希,像是知道光希拿掉護胸時,假裝沒看到,光希半夜在換衛生棉時,自己選擇跑出去外面公廁上廁所等等,看樣子光希的尋愛之旅還要努力繼續,至於光希到底會不會跟天澤明說告白,那就不得而知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本天王寺動物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花漾男子學院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花漾男子學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圈啟蒙之作-花樣男子追星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過於自信地說出"我絕不會....",因為某一天某一刻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腫,並且後悔當初說過這樣的話。 如果有讀過絲塔追星的朋友就會知道,絲塔小時候喜歡S.H.E,國中時期喜歡日本文化很愛山下智久,但是年紀小,沒有錢,追星小白一個,所以只能說是個普通粉絲可以買買專輯,看看劇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2-26
    花樣年華、低迷焦慮的《飄零人生》描述正處於花樣年華、荳蔻少女的時期,看似親密的故事,對於沈悶校園生活的叛逃,短暫的離家出走後因為現實因素反而讓友誼面臨考驗。當大家重返校園回歸莘莘學子的身分,已然悄悄變調的心理狀態,終於釀成難以收拾的殘局。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1-07
    【花漾女子】2021電影第一幕開始,編導艾莫芮德芬諾—這位【王冠】影集的女演員,就試圖翻轉過去熟知的視角觀點,在#me too風潮後,女性的復仇不再是扮演受傷情感脆弱的一方。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1-12-22
    花樣年華(In the Mood for Love),對倒的愛情“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彷彿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著。~花樣年華“   2020年,花樣年華4k數位修復版繼“坎城經典”(Cannes Classics)的單元進行首映後,將在全球展開主題展覽。不論是美國CNN評選的最佳亞洲電影或是英國BBC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8-27
    花樣年華,在睡覺     人生的花樣年華,18?21?25?25歲的人說:”我老了!最好的時光早就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8-14
    花樣奶奶秀英文 Ican speakI CAN SPEAK 花樣奶奶秀英文   (這是線上課程的作業練習,觀影心得找時間再補上。2021/05/27) 2018年韓國電影 導演 金鉉錫 主演 羅文姬 李帝勳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5-27
    【 花漾女子 】給過於安逸的人狠狠打上一巴掌 ...由Emerald Fennell首次自編自導,Carey Mulligan、Bo Burnham所主演的《花漾女子》,在2021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已獲得多項大獎提名,這部因為疫情檔期一延再延的犯罪復仇片,究竟能否擄獲大眾的口味?還是只是個虛有其表的議題電影?
    Thumbnail
    avatar
    一片小蔡
    2021-03-26
    花樣妍希小百科前言:繼超人合作系列之後,銜接幻變妍希獨立卡閘,又緊接著初音合作系列,這麼緊湊的卡池,玩家一定非常吃不消,在這裡初步分析這些卡的價值,讓各位了解卡片究竟需不需要投資石頭吧!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19-08-30
    花漾少女ALOHA!日本催淚電影《扶桑花女孩》你 親愛的人兒喲 再見 我依然愛你 在我身上 在我心底  留著你的微笑 在我的唇邊 擦去眼淚,說聲我愛你,親愛的人兒喲.... 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場戲,就是跟這手語歌有關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