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參加【實盤資金挑戰賽】的一點心得與體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成功攻克挑戰:揭秘我的達成之道與避坑指南,助你事半功倍!

榮耀受邀,親歷官方主辦的【實盤資金挑戰賽】,且讓我揭曉戰績,一覽勝利果實!

raw-image

在這次精彩紛呈的活動中,我從一個對投資幾乎一無所知的新手,逐步蛻變為一名初具資格的交易員。雖然距離成為資深交易高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願意將這段旅程的點點滴滴與大家分享。在這次的分享中,我將特別強調一些關鍵的投資心得,希望能夠幫助那些渴望參與卻對失敗心存顧慮的朋友們,為他們的投資之路提供一些啟示和勇氣。

 為何參於

我必須坦誠,自己是那種渴望以較小的本金投入換取豐厚回報的投資者。這正是我被CFD交易吸引的主要原因。自去年12月份開設交易帳戶以來,我始終猶豫不決,未曾真正投入資金進行交易。內心的恐懼讓我畏縮不前——既擔心投資的失敗,也害怕損失寶貴的本金。因此,我的日常便是在模擬交易中不斷練習,卻始終未能邁出實質性的一步。


然而,當官方網站推出挑戰賽活動時,我看到了一線希望。


當時我還在九叔的直播間觀看直播,收到九叔邀請,在仔細閱讀活動規則後,我發現只需支付150美元的報名費,就有機會獲得遠超這一數額的本金(最高可達10000美元),並且,通過這筆本金所賺取的利潤是可以提現的——這與模擬交易賺取的僅僅是數字不同,我可以用最小的投入體驗投資的樂趣,並有機會實現盈利,真正實現了雙贏。

 

因此,當挑戰賽活動一經發佈,我便毫不猶豫地搶先報名參加。

 

活動流程

整個過程簡潔明瞭,首要步驟自然是前往官方網站,輕點【開始挑戰】按鈕。

raw-image

 

進來後,兩個選項,一是【免費試用】二是【實盤資金挑戰】

 

選中你要參與的直接點參加就可以了。

 

raw-image


最終,當這段文字映入眼簾,便意味著我們已成功加入挑戰的行列。

raw-image


挑戰賽共分為兩個階段,首階段稱為【評估階段】,只有在此階段達到預定目標,才能晉級至後續的【實戰階段】。

 

raw-image


 

簡而言之,【評估階段】設定了盈利的目標,一旦達成,便有資格邁入下一階段的挑戰。然而,在【評估階段】中所賺取的盈利並不會轉化為現金,它僅作為我們能力的一次考核。只有當進入【實戰階段】時,方有機會將盈利兌現。因此,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利用【免費試用】來嘗試挑戰【評估階段】,一旦成功,再考慮支付報名費用。這正是我個人所採取的策略。

 

raw-image


如何提高挑戰的成功率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本文的核心議題。在過往的經歷中,我也曾屢遭挑戰失敗,尤其是在免費試用階段。然而,在這一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獨特的服務——【VIP定制服務】,它為實盤資金挑戰賽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體驗。

 

 

成功報名實盤資金挑戰賽後,就可以直接聯繫【客服】,詢問並獲取【菁英交易領袖】的排行榜資訊。

 

這份榜單彙集了表現最為出色的交易員,他們在盈利能力和交易成功率方面都達到了令人驚歎的水準(請注意,免費試用階段並不提供此項服務)。在獲得排名資訊後,我們就可以從中精選出我認為最傑出的交易領袖,並選擇【跟蹤】功能。

 

通過這種方式,無論何時,我們所關注的交易領袖所做的每一筆交易,包括交易的手數,都將即時獲得通知。我們所需做的,便是跟隨他們的交易步伐,模仿他們的操作即可。

 

這正是我能夠成功完成挑戰的關鍵所在。當然,在挑戰過程中,還有一些細節問題需要留心注意。

 

注意的問題

1. 產品選擇與交易領袖匹配:

面對產品選擇,關鍵在於找到與我們交易偏好相匹配的【交易領袖】。例如,若我對【黃金】交易情有獨鐘,而領袖擅長【原油】,則需重新考慮,要麼調整自己的交易品種,要麼尋找專攻【黃金】的領袖。

 

2. 建倉與平倉策略:

對於何時建倉和平倉,我選擇信任交易領袖的判斷。涉及的複雜因素眾多,如CPI、GDP、NFP、PMI等宏觀經濟指標,以及技術分析中的M底、三角形態、頭肩頂等形態,這些都是我交給領袖處理的。

 

3. 止損設置的重要性:

止損是必須設置的,即便領袖未設,我們也應自行設定。這是避免挑戰失敗的關鍵,我的個人經驗告誡我這一點的重要性。

 

4. 關注最大回撤限制:

設置止損的另一個原因是控制最大回撤。回撤指的是交易虧損的金額,挑戰中通常有最大回撤的限制,如單日不超過$400,累計不超過$600,這是我們設置止損的主要原因。

 

5. 投資時間的安排:

選擇合適的交易時間對領袖至關重要。我曾在第一次挑戰中因時差問題失敗,因為我有空時領袖不操作,我睡覺時領袖開始交易,這提醒我們需要考慮時區匹配。

 

6. 倉位控制:

跟單時,我們必須根據自己的實際資金規模調整倉位。例如,如果領袖操作的是1手2筆,而我們的本金是$10000,那麼應按比例調整為0.1手2筆。

 

7. 每日操作回顧:

這取決於個人興趣。我個人會每天回顧當天的操作,以便發現錯誤並總結經驗。即使有高手指導,我們也需要不斷成長。

 

8. 挑戰時間的策略:

當積累了一定收益後,可以適當降低操作頻率和手數,以滿足挑戰的交易時間要求。當然,如果你信心十足,也可以繼續追求更高的收益。

 

之後打算

這次挑戰的成功,不僅讓我賺取了投資生涯的第一桶金,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借助經驗豐富的投資者的智慧,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來指導我的投資決策。這就如同參與一個專案,沒有實際操作,只有理論知識的學習過程是緩慢而低效的。然而,通過跟隨投資高手的實際操作,我的投資技能得到了迅速的提升。

 

如今,即便讓我獨立進行交易,我也能將注意力集中在產品選擇、建倉平倉策略、止損設置、最大回撤控制、投資時間規劃以及倉位管理等關鍵環節上。可以說,我已經成長為一名具備資格的交易員。我期待你們也能在挑戰中取得成功,甚至超越我的成績。


0會員
3內容數
MTI與您攜手 共創專業交易新篇章 一步挑戰輕鬆獲得高達 100,000 美金交易資金,並享 有 80% 盈利分紅,交易夢想觸手可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與 阿彌陀佛此生約定!觀音山 2023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逾萬人參加精彩現場實況觀音山 全球弘法單位聯合盛大舉辦「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在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法會圓滿日,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開示珍貴教言,帶領全球七眾弟子修持 阿彌陀佛薈供作總供養,將連續九日持戒精進實修《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阿彌陀佛本尊教法等功德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13
與 阿彌陀佛此生約定!觀音山 2023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逾萬人參加精彩現場實況觀音山 全球弘法單位聯合盛大舉辦的「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在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法會圓滿日,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開示珍貴教言,帶領全球七眾弟子修持 阿彌陀佛薈供作總供養,並將連續九日持戒精進實修《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06
創造理想生活日記D156-關於參加義賣停更生活日記來到了第156天 今日參與義賣製作 將近忙了12小時 日記暫停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2-27
關於提供自閉症者發揮所長的平台,用不著想一定要參加比賽,就是有發揮所長在自閉症者有開發潛能,像是音樂、繪畫、體育等,就要求自閉症者參加賽事。 因此,就開始為自閉症者積極找賽事讓自閉症者發揮所長。 當然,我認為,這太絕對了。 因為,見到有獎牌的自閉症者,不就引起迷思? 認為自閉症就是天才,是因為自閉症者的特有能力導致 其實,自閉症者的固著性,才是比地球人更加努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9
[台北旅遊]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士林總館, 來此博物館參觀之餘,更感受從一根扁開始擴張成為郭家事業版圖之路​ 郭元益喜餅大家一定都吃過,但是走一趟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士林總館。不緊緊認識郭元益企業、如何繼往開來成為一家台灣優質糕餅業者。更能知道糕餅業從人一出生到死亡的一生中、都佔有日常生活中各個層面的重要地位。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士林總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46號4-5樓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8-15
只關於吐槽|字母哥騎臉輸出杜蘭特;霍華德參加三分大賽;杜蘭特是頂級社畜塔圖姆轉發了一條他那次三分球投籃的比賽視頻,並寫道:“哈哈哈,這就是我對勒布朗(詹姆斯)犯規得到的。” 塔圖姆記憶恢復了? 字母哥在做客《The Daily Show》時被主持人教唆朝聯盟頂級球員噴垃圾話。字母哥:“你一直加入超級球隊來贏得 NBA 總冠軍,要不我們找個時間一起訓練,這樣我就可以教你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01
只關於吐槽|霍華德參加三分大賽;三重國籍恩比德?沃爾去哪?霍華德宣布自己將參加T1聯賽的三分大賽:“Wow! 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我生涯中第一次三分球大賽!不論其他人說什麼!讓我成就偉大 😶‍🌫️🤫😶‍🌫️ ”霍華德在T1聯賽目前場均出手3.9次三分,可以命中0.9球。 在被問及該如何去防詹姆斯時,克拉克森笑著說道:“當你能犯規的時候就犯規。一直犯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1
只關於吐槽|約基奇參加扣籃大賽能亂殺;連隊友都沒打過,也好意思叫反派?談到自己在比賽中的扣籃,伊格達拉打趣說:"我現在還活著,兩場扣兩個籃太多了,特別是當我沒完全熱身開時,我甚至感覺到我的骨頭在響,不過好在,我完成了扣籃。" 談到自己將來可能會離開勇士時,追夢說道:老實說,我有不祥預兆。我想永遠待在勇士,但我明白球隊要考慮奢侈稅。我明白球隊有年輕球員,他們要簽新合同,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6
什麼是火供? 火供有什麼功德?慈悲龍德上師主法東南亞殊勝火供大法會火供有什麼功德? 參加火供同時成辦「息增懷誅」四大功德: ❶ 息功德:消除病痛、諸事吉祥。 ❷ 增功德:增長智慧、福德滿盈。 ❸ 懷功德:身心自在、善緣隨至。 ❹ 誅功德:斷除無明、降伏煩惱。 觀音山龍德上師主法 率臺灣薩迦寺僧團修法 —參加辦法— ❶恭立息災祛病長生祿位 ❷火供獻供福物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2-09-01
參加方格子第二宇宙徵文----關於名字的「靈感」註釋: 一個出生在『賴』姓大本營的大村鄉女孩。有幸與孔老夫子同一天生日,父親便借用了「至聖先師」的『聖』字為我的中間名,而『芬』,就是女性的菜市仔名唄!我叫賴聖芬,名字來自於父親的靈感! 創作說明: 靈感和創作是不可多得的攣生兄弟 它們相隨相伴、相輔相成 鑄造者署名: ★蒔緣★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