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常交易手札|AI=晶片x電力x?|驅動AI需要的要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商時報

工商時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2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常交易手札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325內容數
ChatGPT問世,使用DALL.E生成圖像,描述短篇趣味故事,當故事描述完,心情也愉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負面風暴|那些日常—避免抓交替「為與不為,做不到,別逞英雄!」日常小故事,避免捲入情緒風暴,有些負面事件無法閃躲,別傻傻被抓交替,想救溺水者,你要有能力和專業,做不到,別逞英雄!提供五個方法,逃離抓交替。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4-03-03
用AI打造交易人需要的日常工具(零)使用AI如ChatGPT來提昇工作效率已經成為今年最熱門的顯學,透過提示工程(Prompt Engineering)不管是使用AI寫作,寫code,甚至快速寫出所需要的工具,都可以在比以往所需時間的一半甚至更少時間完成。這個工具系列挑戰就是想透過AI快速的建立一個交易人在交易的時候所需要的各種工具,
avatar
Fu-Chun Hsu
2023-05-17
【日常】超級噁爛(X)最近玩起了如果發音不標準 就會變成"超級噁爛"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水羊星
2022-07-28
【日常追劇】拉普拉斯(山普拉斯x)的魔女  「想摧毀自己以前寫的小說,於是,這部作品就此誕生。--東野圭吾」   這部是從電影版開始看的。電影的開場十分能吸引人的目光,但到後面就進入了科幻的範疇。這樣的布局方式其實有點近似(可能有人會覺得自戀)《女巫》。《女巫》的確也是開場是正常的推理到後面……   於是就跑去找原著回來看了。
avatar
X.H
2022-01-03
【日常追劇】犯罪小說烤茶(x)喝杯下午茶,聊聊劇唄! 因為近來的推理小說獎項都將犯罪小說列入,於是跑去收集了一下資料,想知道所謂的「犯罪小說」到底長什麼樣子。 因為這個預設,所以才看起了《紙房子》(又做紙鈔屋)。(說好的不看劇只看CSI呢!)
avatar
X.H
2021-12-20
日常 │ 電腦大人電腦大人奇摩吉不爽,罷工了...
Thumbnail
avatar
arandomguy
2021-04-13
日常使用的電器,會產生多少碳足跡呢?一張圖總整理生活中的用電碳足跡平時用的手機、電腦、冷氣或其它家電用品,產生的碳足跡到底有多少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生活中的碳足跡2:低碳生活提案 ╳ 12種電器碳足跡》 還有更多實用的碳足跡知識與環保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Readmoo讀墨電子書:《圖解生活中的碳足跡2:低碳生活提案 ╳ 1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3-16
【日常二三事】我心目中的夢幻書店從小我就是一個嗜書如命的人。 在文字的幻想國度中,我默默翻著書頁,乘著想像力的翅膀,隨著作者溫暖的筆觸,飛到各個我想去的地方。在那裡世界是繽紛的,閃耀的,沉浸在這樣的書香世界裡,我很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愛幻想的冠寶
2020-05-22
日常勵志(副標:書籍心得)最近讀了一本書《思辨決定你的未來》,這本書主要以哲學的方式去講解現在社會的現象或是哲學故事分享,我大概從國中就接觸到關於哲學的一些故事,但有時候真的會看不懂有些作者他要講什麼(應該是我智商不足),哲學挺讓人吸引,因為有時候會啟發不同的思想觀念,這是我買的第三本關於哲學思想書籍,所以我就是來分享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日常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