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繫—珍念的時光至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無數次祈禱回歸的那一天,是日夜所思默默流淚的盼望,屈膝抱腿的孤苦,無法挽回的痛恨,數不盡的鬱悶充斥整個心靈,默默注視著遠方,昔日的回憶湧上心頭,伸手想觸摸,卻什麼也無法抓取,留下來的只有空虛和站在原地的我。


甚是思念,卻無法挽回、

甚是思考,卻只有苦思、

甚是回憶,卻陷入痛苦。


憤恨吶喊,僅換來空蕩、

憤恨悲痛,僅留有苦痛、

憤恨傷感、僅抱有空幻。


那段珍念的時光,是一生中難能遇見的溫暖,曾經治癒生命那破碎不堪的暖意,是永生難以忘懷的存在。


生命總會際遇許多人,但留在自己身邊的人卻寥寥無幾,那是抑鬱孤獨致死的悲痛,渴望被理解和接住,這似乎是過於奢侈的想法,無數次活在夜晚的夢魘,盼不到的希望與光明,惡狠狠的侵蝕內心,直至破敗不堪。




思緒飄向遠方,注視天空,若有所思的深思著一切。


曾經細說過的許多小故事,坐在樹蔭底下的那些歡笑,

共同度過和承擔過的痛苦,走在街道路上嘻笑的陪伴,

生活大大小小瑣事的傾訴、是依偎時間的互相陪伴者。


「快來找我吧!」

「好想找到啊!」

是第幾次這樣說呢?


這句話已不曉得在心中迴盪過多少次,當時的一切變故來得太倉促,甚至無法好好道別就結束了這段緣。


深思那過往的點點滴滴,陷入過去的美好陷阱之中,

只有無窮無盡的悔過思,等待淡化痛苦的時間流逝,

那是數次祈禱的空蕩感,只有痛心胸悶的致鬱痛感。




懊惱悔過,卻再也無法拼湊住,

痛思流淚,卻難以回去到過往,

奔騰吶喊,卻什麼都無法挽留,

深夜痛哭,卻只有空蕩抽泣聲,

無數深思,卻獨留昔日的回憶。


那些笑容曾溫暖過我的心,是我迄今難以忘懷的一目,

我始終想要抓住那份回憶,可似乎只能保留在我內心,

好想好想念那過往的時光,無論我怎麼伸手嘗試抓住,

卻再也觸碰不到那段過往,我哭著淚奔在陰鬱的雨下,

深深的呼吸一口氣緩解痛,卻仍舊無法停止我的思緒,

我知道我徹底的痛失這段,只能偷偷永遠埋藏在心中,

昔日的歡笑已然不復存在,留下的僅有無盡的悲痛感。


或許終有一日彼此會重新見面,屆時一定會重新變好的,


我是如此相信的。




日夜苦思追求的身影,那曾經意味深長的緣分,

在未來某一天相遇了,真的再度從我眼前出現。


本以為再也無法重新填補的那段過往,在滿是曾經的回憶之地又偶遇了一次,重新遇見了那足以刻在生命中的存在。


曾經發生變故再也沒有聯繫,如今在因緣巧合之下,又重新復燃那過去的點點滴滴,在得知的當下,內心是許多的窩心感,無數個回憶瞬間湧進腦海,那段被遺忘仍保留的記憶,此時此刻正在不停湧現。


「流盡時光的歲月過去許久了,過得好嗎?」這是我想詢問的。


回想初次遇見的那刻,我總是深陷那段獨處的時光,不停感嘆時間流逝得特別快,每當要道別的時候,內心是充滿遺憾但又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光。


因為很特別,所以才珍念、

特殊的存在,是僅有的暖、

互相的暖意,驅散了黑暗、

幽靜的黑暗,因彼此而散、

希望的曙光,照耀了彼此。


那每分每秒共存過的時間,是永遠留存在心中揮之不去的美好,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




填補失去的時光,縫補過去的那傷痕,

我會不停的奔波,直至尋覓到那身影,

當年牽住的羈絆,至今的餘溫仍留存。


謝謝曾帶給我的一切,唯一可依靠彼此的時光,

真的是最美好的時刻,是我不曾忘懷過的事物。


這篇文章是留下來的累積思念,以此僅記彼此曾共同擁有過的時光。


因為真的重要,所以才特別。

那是超越任何感情的存在,是唯一的至寶。


(至寶:最珍貴的禮物)

這裡會發佈很多憂鬱症相關的文章,欲瞭解的人務必停下腳步細品文章。 偶爾會發佈不同類型的文章,喜歡請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瘋癲II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瘋癲的極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瘋癲的極致II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惡語—用盡一生治癒的童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如果出軌的伴侶,也是盡責的好丈夫、好父親,該怎麼面對這樣的親密關係? 即便以現代的觀點來看,知名指揮家伯恩斯坦的情感生活,也不容易為主流價值所接受,但他無論是對妻子費莉西亞,還是對同志愛侶柯斯藍,都是有情有義。感情的事,不適宜用道德,去做絕對的黑白論斷,親密關係裡,各人有各人的功課,能夠無愧於己,無愧於每段關係,應該就是力所能及的最好結局了。 婚內出軌是很多女性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3-08
南北韓關係近日持續緊張,戰事可能一觸即發省流版: 北韓最近宣布與韓國是徹底的敵對關係,雙方軍事緊張局勢加劇。 2024年1月5日,北韓向韓國方向海域發射200餘發海岸炮,韓國立即進行回擊射擊訓練。 此次交火地點靠近具有主權爭議的延平島,曾發生過多次朝韓海軍擦槍走火事件。 雖然過去衝突都得以平息,但這次形勢可能不同,世界多地動盪,美
Thumbnail
avatar
訊息流鬼才
2024-01-08
以緊湊城市的理念,全面.集中地促進永續城市發展~新潟県上越市上越市位於新潟縣西南部面向日本海,為新潟縣第三大城市,也是上越地方的中心都市,自古以來作為交通樞紐而繁榮,至今仍是重要的港口的直江津港、多條高速公路及電車鐵道交會,與三大都會區幾乎等距,是擁有發達的陸路和海上交通網絡的領先區域城市之一。市中心有關川、保倉川等流經高田平原, 廣闊的平原周圍有米山山脈、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2-20
【W3展報WΞ Project Hub】韓女團tripleS透過NFT展現偶像&粉絲的緊密關係!眾所周知韓國偶像文化風靡全球,其中偶像與粉絲之間的更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從專輯打榜、人氣投票、應援文化、站姐、FanCam等,都是偶像團體的人氣象徵。
Thumbnail
avatar
摳屁
2023-03-02
Day 41|繫緊鞋帶,旅程就此展開今天是進城夜。 「哥,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不知道。快吃,上學要遲到了。」 就是出門吃喝都免錢的日子😆(小朋友不會自己去餐廳酒吧,不過這個節日) 剛好秋家有人生日,是個好機會全家一起出門慶祝一番。 讓休假的卉庭在家準備蛋糕。等貝絲和男孩們回來就可以慶生了!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10-16
「靜心苑-療癒古蹟」三之二 --- 錦鯉戲水生氣蓬勃,老屋綻放新風貌! 續上篇,這篇帶領大家走訪這間位於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64號的市定古蹟,由文創團隊將81年古蹟「松山療養所所長宿舍」蛻變成...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7-11
每個地方的稅法與文化均不盡相同,標準化的POS系統可以滿足我們的業務需求嗎?我們的POS系統可以滿足任何業務需求。不論柬埔寨、香港、越南或其他國家,其企業均擁有自己的獨特性。過去,標準化的POS系統確實存在著昂貴的訂制費用和漫長的本地化過程,然而,對於M18 ERP中的POS系統來說,這已不再是一個問題。 香港是全球最大的跨國公司總部集中地之一,這樣的環境促使萬達寶成為具有
avatar
ERP New
2020-04-08
各地文化與業務性質不盡相同,標準化的ERP系統可以滿足我們的業務需求嗎?我們的ERP系統可以滿足任何業務需求。不論柬埔寨、香港、越南或其他國家,其企業均擁有自己的獨特性。過去,標準化的ERP系統確實存在著昂貴的訂制費用和漫長的本地化過程,然而,對於M18 ERP系統來說,這已不再是一個問題。 香港是全球最大的跨國公司總部集中地之一,這樣的環境促使萬達寶成為具有全球視野的
avatar
ERP New
2020-04-06
教育,是一種關係的展現,而非僅僅將對方逼向成功。「媽,我這次考得還不錯喔!」男孩晚上十點離開補習班,一回到家便大喊。   「真的?考幾分?」母親問。   「……」男孩沒回答,只是摔下書包拿起PAD往廁所衝。   「……」母親也沒有繼續追問,因為手機裡的女主角正猛甩男神耳光,然後又緊緊摟在一起,讓難捨難分的浪漫情節綁架在沙發上。 圖片摘自臉書「家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19-10-28
# 05《新關係花園》(下):一同走過關係週期,看盡關係的發展盛衰《新關係花園》 想要釐清關係中的難解議題嗎? 什麼是愛?什麼是親密? 為什麼我們會吵架? 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變的這麼差? 這本書帶你認識親密關係,為你的疑惑解答。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