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0-食日記-王子鬆餅+阿婆紅豆餅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raw-image

昨天忙自己的事情到晚上,如果晚上寫,寫完也晚了,且我一定還要玩遊戲看小說,時間不夠XD,乾脆挪到今天寫~

唉,好幾次都這樣了,每次預定都沒做到,我還是不要預定什麼時間吧!有空就更文,沒空就不寫了。


不過這篇我寫完,等各位看到可能又是傍晚PO了Orz,因為我中午才開始寫(看小說入迷了a害)。


好了~這篇要說禮拜一去台中,再度買鬆餅,二姐指定嘛!不過我已經跟她說下次不買鬆餅了,因為我每個月要去醫院複診,都會去台中,已經連續買幾次鬆餅了,都沒能吃其他點心,所以跟二姐說我要換買其他的,下次想買某家的高麗菜紅豆餅,ㄟ~我也忘記有沒有介紹過,感覺我有講過,反正他家的高麗菜紅豆餅我一直很愛,這次想去買那間了。


雖然鬆餅很多口味還沒有吃到,但一直買都不能買其他點心,會吃膩,所以下個月我還是換買其他點心,順道我還要去買那邊附近的飲料,好久沒喝了,那家我喜歡。


這次買的鬆餅我買兩個,買完覺得我好像太貪心,買太多,哈哈,所以最後有一個其實我冰著隔天吃,沒辦法,沒考慮到我回到家就晚了,還買兩個,還以為吃得下,忘了這家鬆餅算蠻大的,想說要一次吃不同口味,這樣就不用買這麼多次還沒有買完自己想吃的。

嘖嘖。


不過我這次還是有一個買之前吃過得,沒錯,就是第一張圖,葡萄奶酥~

老實說,我跟二姐一致認為,這次的抹醬其實沒有上次多,我在想可能是人太多了,我上個月買,剛好沒客人,我點完餐去買飲料再回來,還沒有人,然後看著老闆娘弄,等拿到餐點才有客人上門,所以也許時間充裕手腳不會在趕吧!


這次買則是人很多在等,我是點完就用走的去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其實是混時間,但實在很快走到跟買到,所以走回來老闆娘也還在用,不過時間算得剛剛好,我回來她也是在抹醬中。

然後就看到椅子坐滿不少人,算一下,大概有四五個在等=A=


鬆餅真的蠻耗時間的,所以訂單一來,我都想他們怎麼能做得出來呢?因為烤都要等不少時間呢。


所以這次料覺得沒有上次多,我上次奶酥有加卡士達,想說都會沾到袋子,這次就單純買奶酥,打開看料,嗯~好像加卡士達料會比較多,因為卡士達醬真的是滿出來那種,吃是好吃~畢竟奶酥嘛!但我怎麼覺得之前那次比較好吃呢XD,不知道是不是有卡士達醬幫助?

這樣吃奶酥感覺有點乾,卡士達比較溼潤,也許有點幫助?


然後另外一個我冰到隔天吃,口感當然不能比,所以以後買東西吃還是要量力而為。

另一個就是雙醬口味,我點藍莓+巧克力,我很擔心她的藍莓是偏酸的那種,還好不是,跟草莓醬一樣是甜口味那種,加上巧克力,嗯嗯,好吃。


看得出來真的沒有上次多,不過應該是打開問題,因為我夾著吃,還是滿滿的餡料,真是不能小看啊~吃起來好吃,巧克力真的多。

不過覺得藍莓+巧克力搭配還是稍稍不合,覺得巧克力會蓋過藍莓,我吃得時候其實都是巧克力味道,藍莓我是仔細辨認才能感受到它的甜味,但不仔細,真的都是巧克力。


不過怎辦呢?他抹醬系列就那幾種口味,就想買雙口味嘛!不知道要怎樣搭配才更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是阿婆的紅豆餅,因為沒有招牌,所以我跟二姐都這樣叫,他在新社市場那邊,美廉社旁邊而已,之前買巨無霸鐵板麵的時候二姐有問,阿婆說一到五都有擺,四點開始,六日沒有,不過平日如果阿婆有事情也不會來擺,所以每次要買真的是依靠運氣,畢竟我傍晚也不會特地跑上來買,一定是有經過才能買。


所以,我買兩個鬆餅跟紅豆餅,哈哈,真的太多,才不得不一個留明天吃,真真不能貪心😌,本來沒打算買紅豆餅的,但實在是難得有遇到,所以還是買了,我只買兩個巧克力而已。

這就是之前一直講到現在,終於買到的紅豆餅。


大小就一般大小,不會太大顆,皮也是我喜歡吃的軟一點的,我不喜歡吃脆脆那種比較硬的,因為我很常不是買來就吃,等要吃的時候就不夠熱了,比較硬的我覺得很難咬。

價錢絕對甜~阿婆目前還是只賣10塊喔,她以前賣8塊,阿婆目前還賣10塊,就真真便宜~


然後上面第二張圖就是巧克力~

各位會說,沒有很多料啊!還扁扁的!

抱歉!那是因為我擠壓它造成的,它不是本來就扁扁囧",本來想拍巧克力醬被擠出的感覺,告訴大家真的料很多,結果拍不好,巧克力又被我擠出來,我就吃掉一點😂,就變這樣了,它其實內餡很多的~


我因為還幫兩老買,且二姐也說要吃一個紅豆,奇怪,我記得她以前吃過啊?結果她吃過後又成主顧了🤣🤣🤣

她說阿婆的紅豆也超級好吃,巧克力也是超多,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我有看阿婆製作,奇怪,看起來料不多,就是冰淇淋球的工具挖一球那種,感覺很少,為什麼吃起來料超級多?難道是因為餅皮不算大的緣故?

不管怎樣,這家的巧克力真的是很讚,是巧克力醬那種,不是丟巧克力塊的。


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