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22 : 魔法系畫家第197天,閱讀生命藍圖知道自己的靈魂任務跟使命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97天

#閱讀生命藍圖知道自己的靈魂任務跟使命




昨天是給自己的休假日

認真耍廢一天




-




今天認真工作之外

也有一件籌備了幾個月的事

「閱讀生命藍圖」




-




之前有分享過

每個人在靈魂階段都有幫自己規劃好

來到地球的任務跟使命




透過執行閱讀生命藍圖

可以得知自己的任務跟使命😃




所以好幾個月之前我就想做

只是閱讀生命藍圖前

需要先做完其他步驟

大概兩個月後才能真的實際閱讀




-




一開始老師問我

你想好你要問的題目了嗎?




我傻眼

👩🏻‍🎨:「我沒有準備問題,我不知道要準備問題😅」







👩🏻‍🦱:「那你為什麼要來讀生命藍圖?」







👩🏻‍🎨:「我想要了解我的靈魂任務跟使命而已」







👩🏻‍🦱:「你不想問你跟誰是否有關係合約嗎?」







👩🏻‍🎨:「疑~好像可以問一下欸」







👩🏻‍🦱:「那給你五分鐘想一下你的問題」







-




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了~以下是錄音檔紀錄文字(有興趣的人再閱讀囉,我覺得非常有趣的體驗!!)




👩🏻‍🦱:「你是人類的靈魂,在奧秘學校裡有分4種,天使、揚升大師、人類跟外星人,我本來想說你有可能是外星人,但不是,你是人類。人類靈魂是這四種裡面唯一一種有自由意志的靈魂,意思是雖然你跟神簽訂了合約,但你可以決定你要不要去滿足這個合約,然後其他三種靈魂,都是來協助人類靈魂的,所以人類靈魂對我來說是最自由最舒服的,因為像我是天使靈魂,天使靈魂其中的主合約就是要去療癒別人,所以會去經歷很多很多事情,然後去療癒好自己之後,我們才會療癒別人,但人類靈魂不一樣,你算是蠻新的人類的靈魂,所以實際上你都是用充滿著好奇心跟正面的態度來看待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這個整題來說對你是好的。」







👩🏻‍🦱:「然後你的確在其他的星球投生過,你在其他外星比較先進的星球投生過,但是那裡的生活對你來說太無聊了,你想要見識一些人類的醜陋跟黑暗,哈哈你好有趣喔,所以你這一世選擇來到地球,但你不是自己要去經驗他,比較像是你在其他人旁邊去看見這件醜陋的事情,我覺得你蠻好玩的,所以當我去看你的前世時,我看到的是,你在一個星球上,看起來超無聊萬般聊賴,真的不知道要幹嘛的樣子」







👩🏻‍🦱:「接下來我們談12個維度的化身,也就是在這些平行維度你是誰,在第12維度大家都是跟神合一的這個存有,也就是說在第12維度,你就是神,神也就是你,你就是神的一部分。在第11維度是大天使的維度,你的是大天使Haniel ,他是掌管關係、藝術、美跟愛的大天使,這也代表著這一生當中也會經歷跟Haniel 相關的議題,而Haniel 可以帶給你藝術跟美的這個天賦,而你主要會發展的也是會在這個地方,而跟Haniel有關需要你解決的議題,比較多還是會在關係議題上,這可能也反映你從小到大的一些經驗,可能你會蠻害怕去給出承諾。然後第10維度是揚升大師的維度,好來看第10維度,疑這個人是誰啊,他是薩南達大師,我記得在很多網路上面說他其實就等同於耶穌基督,但我其實不太確定,所以我們藍圖閱讀結束後你可以去搜尋一下,薩南達大師,在第10維度你的化身是這位大師,你也可以嘗試跟這個大師連結,他會幫助你清理掉一些你在關係裡的恐懼跟擔憂,這邊的關係泛指各式各樣的關係喔。然後第9維度跟第8維度是你的展現,就是群體靈魂的力量,你是火元素的力量,我本來以為你是水元素,結果竟然是火,火元素代表的是神的意圖跟直覺,所以你的直覺是非常準確的,代表你可以去運用這個直覺的力量去協助別人,或者當你有意圖或想法的時候,隨著越來越多的練習跟覺察,你會發現你的顯化能力越來越強,就有點像神一彈手指世界就誕生了,你也有點像這樣子的狀態,所以你群體靈魂的力量是在火元素的部分。第7維度是你的單子,就是你高我的高我,你的單子是耶穌基督的單子,是跟愛有關的單子,也就是說你的靈魂家族,是屬於跟愛,這邊指的愛是廣義的,像是基督愛世人的那種愛的單子,這也代表實際上我們等一下看你的合約是什麼,我覺得跟這個可能會有點關係,那你的單子在第7維度的工作,比較像是把適切的愛跟光的能量去傳達到地球上,你就很像是派發了這個能量,然後要派發到哪些點,你的單子是在做這個工作的。然後第6維度是你高我的維度,你的高我是來自Melohim天使團,他也跟愛、平衡有關係,我發現你整個藍圖的狀態都跟愛有關,所以你在看待很多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常會用不太一樣的角度,也可以講是用大愛的角度去看整件事情,所以會導致常常有些人會覺得你好像更在意的是公眾或是大家的利益。第5維度是神話的原型,就像飛馬、獨角獸或美人魚這種,我看到你的是海豚,第五維度的海豚代表的是愛和寬恕的化身,不是真的你在這個世界看到的海豚喔,但海豚其實是能量頻率非常非常高的一個生物。然後第3跟第4維度就是你現在所在的世界,也就是你本人。然後第2維度,這是什麼東西,好我看清楚了,這是一顆紅寶石,所以你可以試試看,想要買水晶礦石來支持自己的時候,你可以試試看紅寶石。然後第1維度,是元素最基本的維度,你一樣是火元素,跟剛剛第8第9維度是一樣的,所以這些是你12個維度的化身。」







👩🏻‍🦱:「接下來我們來看你最想知道的重點,你的靈魂任務跟使命,哇你這個合約真的是…好你跟神簽的合約是無條件的愛跟接受,這代表的是你要愛所有人,這下面的子合約是療癒跟藝術的合約,療癒是指你可能會用聊天的方式,會真的幫別人做療癒的方式,來去幫助別人,然後以此來滿足你的主要合約,就是無條件的愛跟接收,也許會碰到蠻多你不太能接受的狀態的個案,但你還是要愛他們去支持他們,那藝術的合約的話,我其實有看到藝術治療,你知道什麼是藝術治療嗎?我覺得你可以朝那個方向去看一下,很多人其實是用畫畫或是其他的方式來幫助其他人去釋放掉他們在情緒上面的創傷,我覺得你可以稍微研究一下,因為我看到藝術治療這四個字,療癒的話像你現在做的塔羅牌的諮商,給牌給訊息的當下,那些人也是瞬間被療癒了,其實這個也是,療癒的合約不代表你就要做個案,其實你會用很多其他的方式去療癒別人。




👩🏻‍🦱:「接下來看你的靈魂顏色,你跟我一樣耶,我們的靈魂顏色都是靛藍+綠色,靛藍色就是所謂靛藍小孩的顏色,就是說我們某種程度上還有一些功課或任務來到這個地球上,是要去改革去改變一些事情的,那綠色的靈魂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過了,大部分的綠靈魂他都是很好的靈媒或是療癒者,古代的綠靈魂都是拿來當作高階女祭司跟男祭司,在國王旁邊主持神廟的那種,然後我發現你也有綠靈魂。




👩🏻‍🦱:「然後你現在這一世,所有有合約的狀況跟關係,你現在完成的壯態是40%,你還有60%的合約還沒完成,比方說你這一世要認識的人要完成的合約還有60%因為你還這麼年輕,接下來你可以提問你想問的問題」




-




接下來我詢問跟目前男友是否有關係合約,結果答案竟然是肯定,我們同時擁有伴侶及朋友的合約,當得知這個答案,有種好吧我就乖乖去結婚的覺悟🥹




接下來也詢問跟母親大人之間的關係合約,結果竟然除了親子合約之外,還有療癒跟教導合約,但老師說我們說互相療癒但教導是我教會媽媽很多課題,也覺得很有趣😃




其他的題目就懶得分享了

總之這次體驗除了有趣之外




也有種對自己的人生目標更清楚

雖然本來就有對無條件的愛的認知

但真的沒想過原來這是我來到地球的最大任務




還有這幾個月一直在我腦中浮現的藝術療癒一詞,沒想到也是其中的子任務




之前都是模模糊糊懵懵懂懂

這次生命藍圖閱讀完

對於自己人生的方向也更肯定了




明天見




**搭配最早的自畫像,這次Daisy&Magic畫展會展喔~記得要來看👩🏻‍🎨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