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只是想搞清楚自己的人生,我想讓我的小孩幸福,支持他活出自己的樣子。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張人類圖的時候,我只是很想知道「人生使命」是什麼,但坊間的資料真的太少,人類圖還沒到完全普及,我心想如果我去上第一階課程,搞不好就可以知道「輪迴交叉」是什麼,我就可以擺脫G中心空白的痛。我看著$13500,心想萬一沒有用怎麼辦,但是我的身體一直很想打開電腦刷卡報名,我想了三個晚上,鼓起勇氣跟太太討論,我知道這筆錢不便宜,然而我已經想了好幾個晚上,確定自己想去上這堂課,就算被騙錢,我也想知道答案,然後死了這條心,讓我去上課好嗎?
.
那時的我們剛從超商離職,身上的錢真的不多,但我真的很想跟人類圖賭一把,賭一把「回到內在權威跟策略」到底是什麼鬼,我想要一個答案,最好它很不怎麼樣,這樣我就可以勸自己死心,然後就這樣死心踏地地當一個平凡人。上第一階的時候,我才發現「輪迴交叉」在遠的要命的六階,然而第一階就解開了我很多的疑問。如果第一階就這麼猛,那麼第六階還不飛上天,我心裡在想,學費好貴,可是我好想知道「輪迴交叉」是什麼,我的人生使命是什麼?我打算用剩下的錢,先上到三階再說,至少告一個段落,然而,我在第一階的時候就開始幫週邊的人解讀人類圖,雖然不能收錢,但我希望對方可以用一頓晚餐或生活必須品跟我交換解讀,一方面是我沒有賤賣自己的習慣,一方面是如果可以換尿布回家,太太一定會覺得人類圖有看頭,讓我繼續讀下去,果不其然,我在上到第二階的時候,就靠解讀人類圖換了十包尿布回家,讓太太有信心,決定支持我攻讀分析師,支持我貸款40萬,把分析師念完。
.
三年半就這麼過去了,當初那個連「挫敗」跟「苦澀」都分不清楚的人,現在可以有小小成就跟別人分享。原來,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可以走這麼遠,而且走得很踏實;原來,放下頭腦的喋喋不休,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可以這麼舒心。
.
雖然知識躍然於紙上,然而落實知識在生活中,才是真正的開始。曾經的徬徨不安,懷疑自己,想往前走,卻又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背道而馳,而讓頭腦凌駕在我們的權威之上,這些害怕我們都走過,也因為我們理解你的害怕,才有辦法陪著你走出屬於自己的路,並給你加油打氣。
.
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生命中的嚮導嗎?
你願意讓我帶你穿越黑暗,成為你的幽暗之光嗎?
.
如果你準備好,我就在那。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en Lin
All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