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日更之後.晴雨

晴雨
發佈於文章 個房間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日更旅程,定格在了2024年3月21日。

很開心有很多格友陪着我走,見證晴雨的成長。

一個篇章的終結,自然是下一章的開始,因為故事還未完。


我之後的計畫如下:

文章:固定一週一篇,週日發佈,這是我主力經營的部分。(感謝文的部分有拖冇欠)

獨白:固定一週一篇,週二發佈,暫時有儲備,應該可以維持。

隨筆:日更時期的大腿,現在可以退下火線,但應該也頗密。(很多話想説)

我的寶物箱:分享類的文章,應該會兩週一更。日更時期,想開拓文章種類,同時跟大家分享塑造我的作品。但因為我人很無聊,興趣不多,所以現在開始,放慢步伐發佈。 (我自己喜歡的文章也會放進去。既然現在可以開分頁,就順勢加了個「晴雨最愛」的分頁,來放這些文章,推薦加入沙龍的新朋友從那兒開始。)

小説:暫時有「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和「我的死神」兩篇。(我可能會再寫新的,不過會等這兩篇完結再發佈)

「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盡量兩週一更,因為上週已經完了(哭)因為有人在追,自己也想嘗試一下連載的感覺。

「我的死神」:有想法再更新,因為會更貼近心靈一點。

======

再寫多一點:


晴雨


晴天會下雨 為孕育彩虹

烏雲下微語 盼心聲接通

孤獨地流淚 望一樣天空

有日會相聚 同笑同感動


愚人節快樂,傻人有傻福!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