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小孩去旅遊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YOUTUBER拍攝一日出國行,

有的去日本,有的去香港…..等,

還有看到明星帶著不到1-2歲的小孩出國遠行,

真是令我羨慕,

想想我的三寶到現在只跟我們去過一次澎湖,

其他只有學校的戶外教學和畢業旅行,

轉眼間最大的都要讀國中了,

我能給他們的旅遊回憶卻只有這樣…..

一來是經濟不許可,一來是他們的父親不願意出門,

所以我跟他們約定好了,

從現在我要把自己照顧好,

等到他們大了,有能力去哪裡玩,

還想帶著這個老媽一起去的話,

我一定要陪著他們走過千山萬水,

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說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

真的拜託要好好的觀察他是否為宅男,

是否是個懶惰不會分工合作的人,

想清楚了再去決定要不要結婚,

不然一定會發生很多摩擦,

若真的不和,

也要提早下決心離開,

不要勉強在一起,

女人不用靠男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的。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