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一),起床54.5kg,睡前54.9kg,總熱量1,905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愚人節,考量禮拜四清明連假要出遊,改去上好久沒上的禮拜一空瑜。

早餐-500cal

蘿蔔糕加蛋加肉+自製蜜桃茶拿鐵。

遙想上週五建立了長長的4/1待辦事項,當時就覺得今天會討厭那時候的自己。今天從到班第一刻開始團團轉到中午,連培養情緒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更別提錄課程打筆記,東轉西轉轉眼間就午休了。

中午吃個腿庫。

午餐-390cal

raw-image

午休剛結束秘書就揪飲料,剛好忙到空虛想嚼珍珠,完全正中下懷XD。

點心Part 1-290cal

raw-image

珍珠好好吃唷~~~

邊嚼珍珠邊繼續團團轉,轉到四點才赫然發現今天一頁簡報都還沒做!打開簡報準備動工又一堆急件進件,最後一張圖都沒畫完就默默五點半惹。

下班後趕去上空中瑜珈,太久沒上禮拜一的課操到滿身大汗,上完課狼狽地回家,老公說晚餐想吃小上海,於是又從善如流了。

去買香酥雞的時候經過全家,看到新口味的霜淇淋出現了!先來一支再說。

點心Part 2-

新口味藍莓。

新口味藍莓。

還不錯吃,快樂地邊嗑掉它邊買炸雞去。

晚餐-545cal

炸雞還是好好吃,今天就沒拍照了。

運動-

禮拜一的課強度比較高真不是開玩笑的。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的動作不複雜,主要是達成太難!做到一半完全虛脫,有種「再不下來就要直接自由落體」的生命危險感。兩條腿被掛布卡著,連要下來都要先出力把身體吊起來才能解開,但我快沒力氣了,好不容易掙脫已經大汗淋漓,心跳飆破天際線,休息好一陣子才能繼續,最後在老師的幫助下終於成功,但整個非常狼狽。

某次失敗腳卡住,笑得很狼狽。

某次失敗腳卡住,笑得很狼狽。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截肢腿終於練順了,之前在禮拜二的課完全做不起來有夠挫折,努力練兩三堂之後,現在至少都有八成以上的成功率,可見多練習還是會進步的嘛!

結論-

每次上課照著鏡子都覺得我實在太瘦了,胸前完全沒料超難看!今天看到同學有深深的勾勾好羨慕阿。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月1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覺醒者已經引領著人們的精神存在,是人類的精神導師。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4-04-01
    Circle 1-4 畫一畫上面三個內容都做了,小孩依舊一問三不知嗎?別擔心,你一點也不孤單(拍肩)別氣餒!孩子年紀就還沒到嘛!我們反而該慶幸,有這樣偷偷慢跑,之後上國小就能少點挫折了喔!我們不就是為了他未來不要太挫折才先教起來的嗎?如果因此而生氣、給壓力那豈不本末倒置了?! 方法還是有的,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袋鼠老師
    2024-02-05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41 特雷維噴泉透過引水道、水庫、噴泉的建設,羅馬成了「水城市」,人均每日用水量1100公升,遠高於當代台灣人的300公升。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4-01-19
    劇評(泰腐)-齒想與你相遇/帥氣技工俏醫師/FUTURE 1-4 (愛情力學的姊妹篇)EP2 看完第二集,還是非常無言,雖然我對劇中台詞說的非常誘人📷。但Ana撞破自己跟前男友吵架那段比較有感以外。只能說就是看完,也不用再特別回顧的一部! 特別是你這樣看我們的時候,我就更想吻你。 Fuse聽到老哥Bar,要他趕緊來酒吧,是因為最近跟他傳緋聞的Ana也在那邊,他立馬就衝過去,為的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4-01
    #41 陪伴孩子是一輩子的功課對於大小姐的任何一個為什麼,我都會竭盡所能的回答她;縱使有時候那些問題真的是⋯ 但這不也是一種親子互動的方式嗎?即使回答內容有時候不是很完善;不過重點在於我有重視她的問題,有把她放在心上。 那麼她也可以感受到爸爸是能夠幫她解惑的小幫手。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1-08
    〈起床馬上約的一炮〉起床時一個高中妹問我 要不要去她家 馬上 就嗅到是想跟我 打炮 改約來我家聊了一下 就開始做愛即便我 本也只是抱著就打個炮 的心態 她小我很多 又不是看很多書懂很多知識 的人 也沒想說要有什麼 發展 但還是覺得快了些 也沒前戲也沒太多的激情 不浪費時間的我 們真的打了個炮 就結束再見 也不會有太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6-28
    對話篇41*—我幹嘛要跟你一樣?○以前,當時的反應 ■當時想要說的/做的 ●現在,已經長大的我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08
    【Canva 專業版中文教學】2021 專業版 VS 免費版-限時買1送4 瘋買一波Canva 專業版中文教學 更新於 2020/ 12 用了 Canva 一段時間,剛好在 2020 的年底,大叔打算好好經營我的社群,理由很簡單,我孤單寂寞想養個貓,所以打算好好的研究一翻,我發現 Canva 專業版出現了一個功能-「內容規劃表」。 簡單來說就是我可以在 Canva 經營我的社群媒體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0-12-18
    1-4 A醫院四月時,Hubby第一次吐血進了A醫院急診。在急診間Hubby血壓一直下降整個人都無血色,Gill只能忍住眼淚在旁看著護士做急救,許久Hubby情況穩定,醫生要他先進ICU觀查。 Hubby不抽菸不喝酒也不暴飲暴食,A醫院診斷他是上消化道出血,從內視鏡看到Hubby食道與賁門處有一條快癒合的傷痕以及
    Thumbnail
    avatar
    Gill
    2020-10-29
    檔案41 一場虛幻的逃亡N君個性內向而害羞,甚至可以說有點憂鬱,他唯一的嗜好是喜歡從事競賽性運動的賭博。有一天,他忽然心血來潮,從他的儲蓄中領出一大筆錢做賭注,押一隊不被看好、但可得四倍獎金的足球隊會贏。結果那隊足球隊居然打贏了,而他也獲得了巨額的獎金。贏錢是幸運的事,但卻也是他不幸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