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來了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途中等個紅綠燈,突然覺得機車在搖晃,心想我沒頭暈,脫口一句:地震嗎?身旁不認識的騎士很友善地回說:是,是地震^ _ ^。

這時…心裏突然有種是否有大事要發生的感受,但還是自我安慰震幅不大應該還好吧?結果剛騎到公司大樓下就看到很多同事聚集似乎在議論什麼……直到我停好車才從其他同事口中得知地震造成公司漏水、設備倒塌毀損、天花板崩落、電梯故障……只能全員停班一天~~

接著收到老婆來電確認我的平安,Line訊息上則是滿滿的災情通報…原來,我的第一預感是真的,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傷亡與財損了,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朋友,妳還好嗎?記得問候關心一下妳身邊的親友,也許妳的一句問候可以起到支撐正在受災的人心。

1會員
12內容數
人生的旅人,尋找生活的點點滴滴,探究生命存在的意義? 哪怕一生只是一場戲,我們都是劇中人,都能領悟入戲不入戲的真意。 一起筆記共同創造的世界記憶吧,現正持續上演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