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大地震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在災區,但感受很深刻

其實好像是刻意得不去⋯不去想 不去看
過了幾天,依舊是不想提起的難過
地震當天,我是上班前
生平第一次看著電影畫面在眼前真實上映
所有人奪門而出,瞬間清空了板凳
而我,因為地震太強烈,選擇了待在原地等候天公伯啊的安排
第一時間想起了幾年前的太魯閣號,也在清明節前夕

天佑台灣,這句話成了此時說不出口的話
既是害怕去看,明明擔心著
更是希望聽到更多好消息傳出,但⋯

新聞裡播報著曾經、那些年
在我心中很著名的景點
不管幾次,同樣的照片拍了又拍
不管幾次,還是被震撼得起雞皮疙瘩
不管是獨旅、還是和誰得曾經走過

我不是花蓮人
但心裡很難過很難過
心疼著那些受災的人們、救災的人們
不願意、不敢去 面對的滿目瘡痍

天可憐見,我和家人們都好好的
有人疼、有人愛,真得很幸福,知福並惜福
有愛,真的要及時說。


別像有些人
才剛歷劫歸來,不寬心的不寬心
上天賜福才讓你還有嘴在那邊討人不歡心


1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