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未定的一天!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各位還好嗎?我今天在學校遇到地震時真的快嚇死了!現在我還心有餘悸呢!

今天早上八點左右,我們還在早自習,我正要寫數學題本的時候,學校的警報聲突然響起,原本我們以為是學校突然要演練,但班導突然說地震了,叫我們快到桌子底下,一開始我還慢吞吞地爬到桌子底下,還沒等我的頭到桌子下,地震就越來越大了!我們班的電燈掉了一半(電燈是吊燈),顯微鏡整個碎掉,我的鉛筆盒也從桌上掉下來(不!我的貓貓吊飾!),學校的磁磚有掉下來一些,還有一棟樓的樓梯有裂掉,現在已經被封起來了,等地震比較小了,班導就叫我們趕快跑到景華公園去,我們班是最早跑出去的班級喔!比在一樓的七年級快!我們在景華公園待了快一個小時吧,班導有幫我們噴防蚊液,我和其他女生因為太無聊,所以去跑步了,國文老師還有給我們兩顆茶葉蛋,人真好!

第二節課學校就慢慢讓大家回班上,大家回去時教室已經修好了,奇怪了,平常修個窗簾可以搞一、兩天,現在就修超級快!原本以為地震已經結束了,誰知道一整天餘震不斷啊!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是我在搖還是地板在搖了,坐我旁邊的霸姐超級怕地震,她上數學課時是站著上,她說站著比較感覺不到,真是辛苦她了!

大家要平平安安的喔,今天就先聊到這吧,我們下次見,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