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長大了依然害怕看牙醫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真的很怕看牙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怕牙醫

前天決定去看牙醫要將補牙掉的地方補起來,當決定好這件事情時我就開始害怕得睡不著覺,躺著看著天花板想睡但是內心無比緊張,一直與內心的恐懼奮鬥中。


總算睡著後過不久又醒來,看一下時間:凌晨5點多。我就開始看著天花板緊張起來,於是不斷告訴自己不去看了 不去看了。才終於又進入夢鄉,可是我沒有睡好因為還做了一場惡夢醒來。


第二次醒來時間:早上7:45分。看到這個時間我知道我該起床了,因為診所是8:30開始營業。起床打理一下自己就出門朝診所方向走去。當我走到診所前看一下時間快8:30了,外面有一位年經姐姐正在等待開門,於是我跟著一起停結果8:30過後門還沒開啟,我看了看診所營業表,發現原來他們改成了9點營業。


我開始又跟自己戰爭到底要等下去還是就這樣離開,當作沒這回事。可是又擔心不補起來以後牙齒會不會變的更嚴重? 於是這半小時我不斷想著留下?還是離開? 最後我硬著頭皮等著,時間來到9點診所準時開門,我排在第二位。看著第一位年輕姐姐進去等候醫生治療,開始治療了! 我聽著醫生的機器鑽的聲音,內心無比緊張。 我好想現在離開!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但想起我的健保卡被收走了,我又不敢去跟護士說我不看了!我要拿回健保卡,此時診所陸續來了病患我真的很害怕!


終於輪到我時,我坐在診療椅上等待著醫生來臨。我開始胡思亂想希望可以轉移自己的緊張很可惜沒有用~ 當醫生過來詢問狀況我說:「補牙掉了」。醫生開始檢查說了一句:「是牙裂呢! 要把裂開的地方拔掉喔!」。說完醫生離開去拿工具,而我腦袋一片空白


醫生回來我害怕的詢問:「會痛嗎?」,醫生回答:「我幫你打麻醉這樣就不會痛,如果不打會有一點痛喔。」此刻的我已經聽不下去任何一句話,機械式的聽著醫生指令,嘴巴張開,醫生開始打麻醉,我看著那隻麻醉真那麼大隻,頓時整個緊張感湧現。我緊緊抓著我的包包只希望這一切是一場夢。打完麻醉醫生開始拔裂開的牙齒,我知道不會痛可是恐懼感一直不斷的上升,當醫生在拔牙齒時,我的身體不自覺往下滑。我想趕緊逃離這個鬼地方!


總算拔完了醫生叫我漱口,我用舌頭探索真的發現一個小凹洞,原以為整個牙齒被拔光了,但沒有只有拔牙齒裂開的地方,但還是很害怕因為少了一些牙齒以後要怎麼辦?我還年輕啊!! 漱完口重新躺回椅子上醫生又拿了工具開始鑽,我嚇的將眼睛閉起來,我很害怕還要做什麼治療,最後醫生開始用東西填補我的傷口,然後說了幾句話,我沒有聽清楚。但他說:「幾天後還要再來」,我聽到這句我心想:「我不要啊!!! 為什麼還沒結束」。


走到櫃檯護士開始詢問能夠預約的時間,我詢問護士:請問下一次來是要做什麼? 護士轉過頭詢問醫生下次治療是什麼? 醫生說:補牙而已,沒有那麼多顆牙能拔。 原來我這次因為先拔除一部分牙齒,牙齦還在流血,要等到不流血才能補牙。


於是我...明天要去補牙了,我現在就開始覺得緊張,不知道補牙會不會痛>< 而且今天還遇上了地震,原本想說今天可以睡晚一點。結果聽到警報響起我就起床了,接著開搖晃。 總之我很擔心明天的補牙過程.....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