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外插個話,有訂閱的粉粉們記得來看一下

股市少年董
發佈於好康免費學院 個房間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個月開始有提到,我的朋友願意一起加入來分享他的東西,但因為他比較少在教學或是分享,一開始可能不太習慣寫文章,他有跟我說,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我會開放討論區,除了個股買進賣出的無法回答之外,只要大家問的問題我們都會一定會寫成文章或是用Q&A方式延伸讓大家學到更多東西。


雖然無法建議個股買進跟賣出,但我朋友對台股跟美股的個股算是都蠻熟悉的,我覺得可以聽聽看他平常是怎麼做功課,或是怎麼看待個股未來的發展跟拉回。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49會員
21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股市少年董,一個從22歲開始看書完全自學台股、期貨、選擇權、基金、權證、ETF、債券、外匯、REITS、CBAS各類金融商品的素人,已經在IG寫了三年的全免費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