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九天(4)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很辣的地道菜只是不合我口味,並非代表難吃,但這碗豆腐花簡直就是難吃。

豆腐花沒有問題,但那些薑汁辣到苦!令這碗東西變了苦茶!還有那些畫蛇添足的脆條,都泡都軟了,十分噁心。到底有沒有吃過真正的豆腐花?這些脆條都不知用意何在?

好端端的一碗豆腐花,不知為何成了四不像。豆腐花真有那麼難做嗎?

浪費了我17大銖!

雖然不貴,但無端浪費了,另一邊的椰子雪糕才賣15銖!

來吃過的人都知道,這裏買東西吃要先買預付卡,至少100銖,所以我很生氣,為了這碗垃圾搞了這麼多!職員說用不完的錢可以退,我都不知信不信!

我平常很少浪費食物,但這碗東西實在吃不下。

也得去買另外一種食物來清掉那陣苦味。

我本來只要吃豆腐花嘛,現在又無端要再買了!

我就去買了那15銖的椰子雪糕來吃,味道不錯,十分便宜。

沒其他想吃的了,我便把預付卡拿去退了。雖然被職員問了幾次,但還是退得成功,取回未用的錢。

美食廣場外也有其他食肆,火鍋放題、日本菜、美式餐點、還有中式燒味等,但價錢當然較貴。

我本來對火鍋放題很有興趣,但最便宜也要299銖,可以選擇的都是基本普通的食物,加上看下去湯底和調味料要另付,不知道實情,有點貴所以不吃了。我也沒太肚餓。

樓層真的是另一個國家的主題!這層應該是美國的金門橋吧。

下一層也是食肆,真的很大,裝修又精美,還有位置放吉祥物,香港很難看得到。

這一層主要是中餐,例如麵,和日式餐點。

在另一層我終於看到比較多首飾了!

有專櫃的也有店舖的,有些看上眼了,但無奈這天出門時忘了帶多點錢,現在只得1000餘銖現金,也沒有開啟什麼外地提款或電子支付方式(其實我是喜歡用現金的人,但有時很少現金又找不到櫃員機、或者不想去想到底花了幾多錢時便會用電子支付)。我常告訴自己:「買了便沒晚飯吃哦。」所以都忍了下來。

這裏的首飾不便宜(不是酸葡萄),大概因為有品牌和高檔。

我訝異這裏比夜市更多不同的貨物!我有點天真地以為夜市的貨物會很多元化,也讓各種不同的攤販做生意,結果只是看到很多衣服店和美甲店。

也許看過某些影片介紹別的地方而不是曼谷。

我挺開心逛一個這麼不同種類貨品的商場,香港的真逛到很厭,都是連鎖店。去這個商場跟去其他的沒有分別,所以我現在都不逛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挺異--全是超高的高跟鞋!一來我沒看過一家店全賣高跟鞋,二來從沒見過這麼高的!  我「年輕」時很喜歡穿高跟鞋,還可以穿著追巴士,但現在...應該會摔死吧。

我第一次看到這家店挺異--全是超高的高跟鞋!一來我沒看過一家店全賣高跟鞋,二來從沒見過這麼高的! 我「年輕」時很喜歡穿高跟鞋,還可以穿著追巴士,但現在...應該會摔死吧。

歡迎來到 Terminal 21!

歡迎來到 Terminal 21!

我很喜歡這枝電燈柱。雖然當時還未是龍年,但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這枝電燈柱。雖然當時還未是龍年,但很有特色。


4會員
147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