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十天(3)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得很慢。我出去吃早餐時看到,回來後還在,只是位置前了一點。車子也很臭。

我覺得不是每天都來收,有時我出去沒見到。

至於街道髒不髒?我不覺得很髒,出去也沒有噁心的感覺。

 

美食街在T字路口右手邊,即是從我出租屋一出來直走便是大馬路,可以向左和向右走。要去鐵路站的話,便要在路口向左,走到那條朦到幾乎看不到的斑馬線才能過路。(請參閱《第三天》)

左手邊也有麵檔和少許美食檔,但選擇太少,我幾乎都不去。

這晚我買齊要吃的食物,心血來潮沒有回出租屋,而是直走到左手邊。

居然發現了好東西!

有一檔在賣炒通心麵和炒即食麵!直叫我眼前一亮!

有沒有看到茶餐廳風味?

我覺得在曼谷能看到這些食物很難得。雖然要50銖,有點貴,也沒有很大盒,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下了。

另外有一盒很新奇,是用雲吞皮(還是燒賣皮?)包著魚肉或蝦膠來蒸,沒想過有這種做法!做法很簡單,就是把肉放到皮上然後摺著便可,又不用包。味道清淡。

回香港後我也要試做!

雖然我買了白飯,但忍不住用炒通心麵替換!

這晚就是炸雞腿配炒通心麵,加上蔗汁。

一吃—很辣!


這張便是炒通心麵和雞腿。挺好吃。

這張便是炒通心麵和雞腿。挺好吃。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