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403地震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大家還好嗎? 抱歉沒辦法在第一時間詢問大家,今天忙碌到現在才有空上來:都平安嗎?都還好嗎? 連假前上班太忙碌了! 我的手機訊號自從地震後就一直斷訊、斷斷訊訊,實在連上網路,更新頁面都需要好長的時間;現在訊號比較穩定了!上來逛逛,看看大家。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早上地震時,我剛好走在路上要去買早餐,才剛走進店家就聽見老闆的手機出現了警報鈴聲,老闆說:有地震,下一秒就是天搖地動,我走到柱子旁,靜靜等待,剛好看見對面房子的磚瓦零碎掉落,聽見一些路上婆婆媽媽的尖叫聲,喊著:快逃啊~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地震停了,付了錢,老闆微笑的對我說:趕緊回家去,注意安全。回到家,還好,只是一些小東西一些紙跌落了一地,抽屜都被搖到開了出來……。陸續接到家人們打來的電話還有朋友們傳來的訊息,大家互相報平安,提醒著注意安全。陸續都有餘震,有些還是搖的很大,站在紅綠燈口,看見馬路在搖晃,路邊的機車東倒西歪,有些行駛中的機車、汽車靠邊停了下來,等待地震停止。餘震不斷,大家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喔~ 保佑。平安 天佑。平安 大家都平安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