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鹿靈 《甜漬情詩》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甜漬情詩

作者:鹿靈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2月(舊文重發)


文案:

【短篇合集x全文免費】


【實體情況見作話】


  


Part 01《李白哥哥等等我》【完結√】


冉瑤為李白這個英雄,下載了王者榮耀。


改了相關ID,懷抱所有美好憧憬,註冊後的第一把,她宿命般地遇見了李白——


然後被他按在地上殺了12次:)


  


作為補償,後來這個人成了躺在她枕邊,幫她從青銅打到王者的另一半。


  


#老公上號,所向披靡(?)#


*王者榮耀背景,剛玩的時候隨手寫的,沒玩過也能看懂,勿考究,非要考究的話跳過這個從第二篇開始看吧(?)


*漬zi,四聲


Part 02《睡過》【完結√】


*美麗的419文學,愛看愛寫,推薦觀看。


Part 03 《占星書與桃花簿》【完結√】


游泳運動員x占星師


Part 04 《我們真是假CP》【完結√】


一個假戲真做(——)的故事,不錯,cp類蜜桃那本,請看。


Part 05 《你是不是想泡我》【完結√】


好笑,看,別逼我求你(?)


Part 06 《擁吻島嶼》


破鏡重圓,酸甜口,女主很美,男主嘴巴很騷,喜歡。


內容標籤: 甜文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all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短篇合集*全文免費


立意:你的名字,就是我的情詩。



觀後感:

共15萬字的6篇甜甜小短文,晉江全文免費不入V。


因為是短篇合集,所以故事會比較單薄,平常習慣閱讀故事飽滿、邏輯在線的書友就可以跳過。


-


Part 01 《李白哥哥等等我》(01章~25章)


不排斥電競文的話可看!


好久沒看電競文了,沒有玩過王者榮耀也能懂內文。


跟竹馬文擦邊,曖昧感和男主的撩騷直接讓我少女心爆發,6個小短篇最喜歡這個故事!


-


Part 02 《睡過/我與頂流共枕眠》(26章)


超極短篇!應該算是一見鐘情+砲友轉正。


女主在異國失戀(?),在酒吧遇到男主有了一夜情,回國後再次相遇。


-


Part 03 《占星書與桃花簿》(27章)


校園背景的 游泳運動員x占星師,設定蠻特別的,雖然女主很直女。


-


Part 04 《我們真是假CP》(28章~31章)


小沙雕~陰錯陽差談一場戀愛


-


Part 05 《你是不是想泡我》(32章~36章)


算是電競文,但電競內容幾乎沒提到。


女主跟隊友初見面就蠻好笑的,不排斥電競文可看!


-


Part 06 《擁吻島嶼》(37章~45章)


排雷:女主家真的很狠。


講述分手七年的情侶再次相遇,原本女主是名門貴女,男主只是一般大學生,但女主因為家庭關係不得不跟男主提分手,七年後女主家開始走下波,而男主已經功成名就,男主家人反而要女主去跟男主和好,好讓男主幫忙拯救家業。


重逢一開始是各自隱忍感情的砲友關係(所以很多呼嘯而過的清水車),最後揭開當年事實真相、兩人和好的故事。


這篇故事線比較齊,跟追夫火葬場有一點擦邊。大部分都很悶(畢竟有了七年的分離),後面撥雲見日。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