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巧克力|不同形狀會影響美味嗎?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超商慢悠悠地閒晃時,發現了費列羅金莎巧克力有推出這樣的方塊版本,覺得好新奇。

raw-image


雖然看網路介紹,早就出一段時間了但我就是個愛嚐鮮的吃貨小屁孩,沒試過,就先抓了原味跟黑巧克力味結帳再說,趕快回家吃看看。


回家泡了杯暖呼呼的紅茶,就迫不及待撕開來吃,方塊狀版本的金莎很好撥塊,不會很硬,每個方塊是一個平面一個有突起的交錯組合而成,原味的一口咬下,經典味道立馬湧現!


方塊狀版本的金莎巧力克力,吃起來入口有巧克力的脆,中間有絲滑的巧克力配上榛果碎,完全就是經典的那份味道,只是不是圓型立體的,而是扁扁的,所以甘納許的部分比較沒有存在感。

不過跟球狀的費列羅金莎相比,球狀版本的更有層次感,傳統的金莎有著巧克力、薄脆層、榛果碎搭配甘納許與整顆的榛果一口咬下的豐富口感,所以體驗過後,我個人還是偏愛球狀的金莎,尤其偏愛黑色款的金莎,是黑巧克力味的,更有巧克力的濃郁感!

大家嚐過方塊版的金莎了嗎?你們喜歡哪一種版本呢?跟我分享一下吧。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