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動物之旅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底想到都快要撤展了,才下定決心選定出發的日期。本來已經準備好要買原價票,突然找到清明連假不用祭祖掃墓的朋友,就這麼一同前往了。

早上八點半坐上往台北的客運,比預期的早了許多抵達。於是就先去買票,然後很巧的朋友剛傳訊息給我,我也正好抬頭看到她。

吃吃喝喝之後,原想趁下雨前走進展區,不料卻被大雨困了五分鐘?但不知是不是遇見大雨的幸運,進場時沒有排隊,隨到即入。

果然是非常多細緻的展品,一隻一隻的看,連原本覺得有點害怕的鱷魚都變得可愛;有原創的動物,也有電影的海報,想說族繁不及備載但其實......,叫目不暇給。

可惜沒有想要買的週邊,乾脆花兩百塊扭個扭蛋。是隻可愛的臭臉外星貓啊~

觀展結束,搭車之前,回到從前很常經過的中山站,有些風景依舊,只是人物不同了。吃了晚餐、吃了日式布丁,天色已晚,看看差不多可以去等車了,結果發車前已累到不怎麼想移動,上車後眼睛就不想打開,路過經國轉運站時聽到旁邊有人說,「新竹、苗栗到台中塞車塞得很誇張!」Oops~今天到底幾點能到家?

結果睡醒時還不到九點,我以為我聽到別人的鬧鐘響,原來是我腦海中的鬧鈴。

一路順暢的話,大概九點半就該下車了。看看手機定位,已經到苗栗縣內,看來沒有遇上塞車,心裡默默有這樣的小確幸。

早上八點半上車,晚上九點半下車,一天的小旅行,感覺很有效率。

我知道我自己可以去很多地方,可是那時,很久以前的當時,我只是想,累積一些回憶。

只是沒想到回憶不多,遺忘的路卻很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