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42日(2024.04.04)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吃早餐時,台東友人來訊邀約杉原海邊看海,馬上準備行囊,同時也把午餐煮好,出發前往杉原。車行至鹿野,剛好有個到台東旅遊的網友來訊,就相約杉原初見面。

今天從池上到杉原走台9接197縣道再接台11。197縣道是我很喜歡的一條兜風路線,沿途會經過利吉,可以看到利吉惡地的美麗刀刃般的山壁。也會經過富源。富源是一個很棒的賞夕陽的地方。最後會走在志航空軍基地旁,可以看到軍機的起降。真的是一條很棒很棒的路線。

利吉

利吉

利吉

利吉

利吉

利吉

9:20抵達杉原,朋友們跟網友坐在草棚下,已經聊開。這時太陽初熱,趕快來個合照紀念。就這樣四個人就看海聊天,悠悠哉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中午,海灘上很熱,我拿出我的午餐開吃。吃飽肚脹,微風吹來,涼爽的讓人昏昏欲睡,所以我就在我的雙人座椅上午睡。這個雙人椅實在很適合矮個子的女生,腳ㄧ曲,剛好可以完美側睡。收折方便又輕盈,女生也可以很輕易的背在肩膀行走。

raw-image
raw-image

下午三點多,微微的變天,收拾了桌椅,我們就離開了杉原。

raw-image

回到池上,有朋友今天也到池上,我就跑去聊了一會兒,直到六點半再回住處,結束這一天。

    40會員
    222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