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Yummy Slice Pizza 半夜不怕肚子餓了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介紹這間看起來平凡無奇的Pizza店呢? 就如標題所說的,你半夜不用怕肚子餓了,半夜如果想吃東西,這間Yummy Slice Pizza他都亮著燈等你來呢!

raw-image


店家介紹

這間Pizza店之所以特別,並不是因為它的餅皮特別鬆軟或pizza特別美味,而是因為它的營業時間吸引了我的目光。這家新開在我家附近的連鎖Pizza店不僅營業到超晚,而且是到凌晨四點!這在溫哥華一般的店相當少見。無論你是工作到深夜肚子餓,還是半夜睡不著想吃點東西,或者夜店high完肚子餓,這間Pizza店都還在等你來光顧呢!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我出於好奇,找了一天也去點了pizza試試。味道普通,就和大多數便宜的Pizza連鎖店相似,味道正常,無過無錯,2片pizza和一罐飲料只要6.99加幣相當划算,pizza也不會很小,所以這間店非常適合三更半夜想吃東西的朋友唷,可以一飽半夜肚子鬧脾氣的餓勢力!

raw-image


店家資訊:

店名:Yummy Slice Pizza

地址:6386 No. 3 Rd #110, Richmond, BC V6Y 2B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