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二合豆花烤魚 |辣呼辣呼的料理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溫哥華目前都還是有點微涼,涼涼的天氣不外乎是吃火鍋或是來碗湯麵、米線這類料理。今天就換來點烤魚吧!!一樣暖呼呼可以讓身體熱起來呢!


店家介紹

這間位在溫哥華Richmond的二合豆花烤魚,是以重慶火鍋的方式呈現,強調烤魚都是使用新鮮活魚,經過了醃、烤、燉的手法,搭配他們手工的豆花與豐富的配料,讓整份烤魚是美味又道地的菜餚。

店家裝潢帶點現代時尚,用霓虹燈與鏡面的天花板作為特色相當的特別,座位蠻寬敞舒適的,使用平板點餐,所以可以看到餐點的圖片,相當方便。

raw-image


餐點介紹

香辣豆花烤魚

我們點的是香辣豆花味的烤魚,魚種是選用龍躉(石斑魚的一種),我們也加點了很多的火鍋配料,像是丸子、鵪鶉蛋...等,香辣烤魚份量十足,魚肉分量店員會依據用餐人數建議需要多大的魚,魚肉吃起來肉質蠻厚實的,豆花也給的很多(所謂豆花其實就類似豆腐),香辣的部分不會讓人覺得很辣,因為只是外面辣而已,食材內部都還是食材原本的味道,所以這部份相當可惜,不夠入味,所以味道的層次不多,如果烤魚跟豆花吸附了湯汁,食材風味肯定更上一層樓。

raw-image


烤串

我建議搭配他們的烤串一起吃,我們點了蠻多串的,二合的烤串肉都蠻嫩的,不會很乾柴,同時也不會給超小塊,所以吃起來口感還是有的!

最推薦的是烤羊肉串,羊肉很軟嫩沒有腥羶味,撒滿孜然的羊肉一口咬下,油香嫩口非常好吃。牛舌、雞脆骨、五花肉都不錯,都可以依喜好點來吃。

不過最不推薦的烤串是豬頸肉,只有豬頸肉串一吃特別的腥,所有在場的朋友都不喜歡,但其他豬肉串都沒有這個問題。

raw-image


其他小菜

涼菜部分我記得是點了一份涼雞爪,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出什麼錯,乾煸花菜很下飯;鐵板魷魚我個人覺得還不錯,Q脆Q脆的,相當可口,也沒有過度調味,不會太鹹。


飲料

很推薦點他們家雞尾酒,我們點了雞尾酒-蜜瓜養樂多,這款我其實喝不出來有酒精味,可能度數非常的低,蜜瓜氣泡加上養樂多酸酸甜甜很解膩呢!


小娜說食話

我知道在溫哥華的烤魚餐廳選擇很多,尤其是在Richmond這個華人聚集地,來自中國的餐廳絕對是多到數不完,記錄這次吃的二合烤魚,也算是之後品嘗別家烤魚時有個對比,以結論來說,二合就是不上不下,60分還行的一間店囉!


店家資訊

店名:二合豆花烤魚 2Gather Grilled Fish & BBQ Restaurant 

地址:4200 No. 3 Rd unit 120, Richmond, BC V6X 2C2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