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陽台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兵單的那一個夏天,我打開窗戶,點了菸,吐出了一口白霧,看著它飄遠,讓我想起了國文課的那一堂兒時記趣,於是我又吐了幾口煙,在奶奶留在陽台的盆栽上,百無聊賴看著煙霧縈繞其間。


樓下菜市場的叫賣聲不絕於耳,自小生活於此的我也習以為常,我捻熄了抽到底的七星,看了一眼遠處的那棟樓,暗灰色的牆上,一扇又一扇的窗,投射著耀眼的陽光。


對於無法預測的未來,我是充滿迷惘,一方面很想趕快入伍服刑,好擺脫找不到工作的窘境,可對於時有耳聞的軍隊霸凌,我又不知怎麼應對,就在我開始庸人自擾的時候,對面二樓的陽台,出現了一男一女的身影,是最近新婚的鄰居兒子和他的妻子。


裸著上身,穿著一件短褲的魁梧男人,那雙滿滿刺青的手臂,正在他妻子的身上摸著,他伸進妻子的牛仔褲,捏著她的肥臀好一會兒,就脫了那條礙事的牛仔褲,白色的內褲也被褪下不少,

他伸進妻子的內褲裡摸著,那張俏麗的臉蛋浮現很享受的表情,但二樓的女兒牆遮攔了我大半的視野,讓我無法一窺究竟。


男人還想脫掉妻子的上衣,但身處總是熙來攘往的巷子裡,讓他妻子始終不肯如此袒胸露背,無奈之下,男人只能妥協。



男人的妻子扶著牆,讓她的丈夫從她的身後進入,那張俏麗的臉上,也因為興奮而變得緋紅,貝齒微啟的她,開始迎接著丈夫的衝撞,

在三樓的我,看著宛若野獸般的交媾,少婦的肥臀被不斷的推擠變形,我也忍不住握住了我的淫叫套弄起來,幻想著我也參與其中。


突然間,我與那男人的妻子四目相對,她發出邪魅一笑,然後朝我擠眉弄眼,她脫了原本不願脫掉的上衣,露出她被白色內衣包裹著的雪乳,

身後的她的丈夫絲毫沒有察覺,他仍低著頭死命的抽插著,我拉了椅子大膽的站了在上面,對著她展示著我勃起的陰莖,她先是一臉驚訝的比劃,然後露出欣喜的笑容,

幾分鐘之後,那男人猛力地抬了幾下腰,結束了一時興起的玩樂,他蹲下身去撿起他的褲子穿好,頭也不回的下樓,他那妻子在穿著衣褲的時候,仍不停對我投來媚眼。


我點了最後一根菸,然後下樓打算去買一包,在二樓樓梯的轉角處,透過沒關好的窗,看見也正要下樓工作的她,我朝她眨眨眼,她也同樣的朝我眨了眼,

我推開一樓那快被銹光的鐵門,暫時的與她並肩而行,她要了我的手機號碼,說是鄰居們要多交流,讓我過幾天跟他們去唱歌,

我交代完了我的手機號碼,就左轉直行,隱身在都是婆婆媽媽的菜市場裡。

45會員
51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