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囉…這一次是歷史性質一次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現在看新聞越看越爽

惡整執政黨和未來大在野黨,反正唯一一次的模式指出,要如何獲取有勢無權和無勢有權的爭鬥,來拓展一系列特殊環境灌注養份,並且提高到政治鬥爭。

目前來說,吃瓜很爽

反正原本就是如此,引起很大效應,加上別人震災,不缺你一個縣市,這麼多縣市來幫助,我的屁股就翹起來,而且只有我選縣市,沒有其他縣市選我,政治戰爭上就是如此,有經驗的晾在旁邊,其餘菜鳥上頭,樂著吃瓜,一副就是看好戲,不是別人不請我神助援,而是請豬隊友求助,我連一大倉庫的資料全部準備好,卻要請連東南西北完全不知道愣頭青!

反正就是吃瓜…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