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時候也在做減法…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最常做就是減法

我自己很長時間一直做減法,包含經濟、攝影、看書籍、學習專業擦邊球。

很難理解為何要做減法,雷同太多,不同的領域,介紹字詞就完全不一樣,包含了解說也是如此,好比衣服及攝影,衣服已經達到四項對比顏色構圖為基準,攝影還在三原色構圖。

換湯不換藥,這個就是專業,加上如果一直有重複的腦子觀看,發現原來很深遠和複雜的,在其他專業領域只是基礎中的基礎。

做減法時,要思考因素,並且跟別人談時閉嘴

做減法時,要思考因素,並且跟別人談時閉嘴

很多重疊技術

在其他領域認知上,可能也跟只會一門來說差異很大,尤其是我自己網路上爬文同時,也看到很多相關基礎,每一個介紹門檻概念不一樣,拓展了原本很難的事情,但是對於不同專業而言,解讀不一樣,這個也就是我專業技術做減法的思考。


這個對於我而言,駕輕就熟,只因為我沒錢

這個對於我而言,駕輕就熟,只因為我沒錢

在『「網路」上「搜尋」』號稱『cp值超高』

我自己一個錢打24個結,尤其永遠處在伸手排,連帶手機也是買價錢入門級然後月租中階級,我搜尋網路多數屬於推播文章;有錢的時候開始涉略各種缺乏產品,沒錢的時候,開始減法思考,產生未來購買刀口上,所以我的產品多數屬於,cp值很高或者就是能夠用很久的。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