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來自丈母娘的關心提問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由於父親的健康狀況出了一點問題,因此Loeb媽每個月固定回1~2次娘家的習慣也因此調整了一下。在父親轉往普通病房的第二天下午,在探望完父親後便驅車從台北回到台中去讓外婆玩玩孫子。

晚餐期間可愛的丈母娘忍不住關心的心情,於是提出了一串關於父親狀況的提問: 狀況很嚴重吼? 阿怎麼會這麼嚴重? 阿甚麼麼時候會好? 阿你很難過吼? 這陣子會不會很辛苦? 這樣還要多久才會出院呀?

聽著丈母娘試圖用最委婉的話語關心著父親的狀況,感受到是開心卻又覺得有趣。面對這一串的問題,說真的我也不曉得該如何作答 XD。 僅能說謝謝關心,情況已經越來越好了。而針對每一個問題,我除了微笑以對外,我其實沒有更好的答案了。

飯後丈母娘私下得意的與Loeb媽分享,說她問得很委婉也很有技巧,因為我都沒有因為他的提問而難過或不舒服,要Loeb媽多學學 XD。 晚上睡前Loeb媽翻著大白眼與我分享這一段故事時,我真的覺得太有趣了,一定要記錄下來~~


真心覺得丈母娘樸質的很可愛的Loeb爸心情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