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Kiroro Grand 全包式滑雪度假 整體 CP 值高嗎?是否適合初學者或帶小孩?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Club Med 北海道滑雪六天五夜價格

以下將列出這次包含所有費用以及額外開支的價格,並且會跟去年我們去北海道二世谷的五天四夜自由滑雪行程做個比較。

Club Med Kiroro Grand 六天總花費 74400 台幣/人

以上價格包含星宇來回經濟艙機票、機場接駁到度假村、四天雪票、團體教練、雪板雪鞋安全帽四天租借。(十月底預定,三月下旬週四到週二的價格)

實際體驗後,確認整趟行程真的不需要額外花到錢。

先講結論,整體來說我覺得超級划算
  • 航班與餐點:
    • 搭星宇航空,時間也都算是滿漂亮的,航空部分體驗沒得挑剔,食物也好吃
raw-image

點心是蜷尾家的冰淇淋(好吃!我好喜歡這個)

raw-image


  • 機場接駁:落地後領行李過安檢出來以後,大約會有一小時左右可以逛機場(可以到 Uniqlo 補個貨或是買點藥妝防曬等等的東西)
raw-image


接著上接駁車,準備坐 120 分鐘的車到 Kiroro Grand 的度假村,中間會休息 15 分鐘到休息站(可以買點小點心,但其實在村子裡吃不到)

raw-image
  • 迎賓流程與租借雪具

到村裡會立刻帶到大廳,坐下解說,並問你要喝什麼飲料,然後發雪票(須歸還),並在每個人手上綁一個感應手環,用來進出房間、開雪具櫃、購物結帳都刷這個,退房時再結帳就可以。

raw-image
raw-image

每組人會有一位 GO 帶你參觀環境、以及去租借雪具(行李會有人幫你拿去房間)

raw-image

確認尺寸、項目以後,直接拿到隔壁的雪具櫃放著,也不用拖回房間

這點我也覺得超級棒,櫃子裡還可以把弄濕的道具烘乾,進出飯店吃喝也不會濕噠噠一堆東西,真的很舒服。

raw-image
  • 房型介紹:
    這是最基本的標準房(三人房),說是三人房其實是可以 2+1 帶小孩的意思但兩人來說非常寬敞,房間也有浴缸
raw-image

補兩張那個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raw-image
raw-image
  • 吃喝:吃喝也讓我非常驚艷,每天的 Buffet 都會更新餐點,聽 GO 說是一週一輪,沒住過超過一週基本上不會發現很重複的菜單,早餐重複比較多一點,午餐以主食比較多,晚餐就是大魚大肉各種花式來,而且擺盤都非常華麗。
  • 以下是三個我最喜歡的食物照:
raw-image
散壽司

散壽司

帝王蟹腳

帝王蟹腳

我超喜歡的果汁和綜合水果杯+起司櫃

我超喜歡的果汁和綜合水果杯+起司櫃

除了正常三餐時間以外,也有 Late Lunch 跟宵夜(到晚上十一點都有得吃)

正餐也有準備打包盒給你,錯過飯點也可以打包回去,完全沒在怕你吃

可能會遇到村長在煮拉麵

raw-image

酒吧、咖啡吧也是一直都有營業,隨時可以喝有拉花的拿鐵,也隨時都可以喝 Saporo Classic Beer ,也有啤酒機可以自己來。

除此之外火鍋也是免費的,但要預約,不過 GO 們(這邊的員工)都不太推薦,這次我們沒有去吃,此外還有一間壽司店、一間燒肉店,都是要額外付費的,但老實說 Buffet 選項夠多,品質很好,所以真的可以不用額外付錢吃飯。

  • 滑雪課程
    Ski 分七個等級, Snowboard 分五個等級,我們是滑單板的,這邊貼一下 Snowboard 分級表(小朋友也有 Mini Club ,教練會帶整班小朋友去滑雪,爸媽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這個我覺得也是超~級讚的一點,而且小朋友滑雪超可愛)
raw-image


每個等級每天都有上下午兩堂課程可以上,一班平均大概是五到六個人左右,以初學者來說,覺得上這些課非常划算,畢竟在其他雪場請教練這可是要花好大一筆錢。台灣教練也不少,運氣好可以湊成中文班,我們這班就是。

raw-image

這邊放個上課圖,風景棒,這天正好遇到台灣老師 Chelsea,教學細心又仔細,上下午都給她教,實在覺得有夠讚。(詳細分級、初學上什麼會另外寫文章)

他還有幫大家拍影片紀錄讓大家看自己的姿勢也留念真的是有夠讚。

這次旅行的四個整天滑雪我真的因此進步很多,也克服了本來不敢的坡度跟不穩的問題,實在感恩。

初學者滑雪雪道的攻略在這:[Club Med] Kiroro Grand 滑雪度假村 初學者路線攻略

  • 溫泉:滑雪累了除了吃還能幹嘛呢?就是泡溫泉,露天溫泉是免費的,開到十一點大家都可以去泡,甚至有 SPA 池,場地也規劃得很好,不用帶任何東西直接去就行,不過因為是日式的泡湯,要全裸喔(有刺青必須遮起來)戶外的露天溫泉真的很~舒服,泡湯因為很熱所以通常泡不了多久,但只要在戶外,上半身感受接近零度的涼風,下班身泡熱溫泉,那個平衡感就可以讓你待上很久很久,而且真的會覺得很幸福。
這邊不能拍照,這是官網資料圖,旁邊還有一個更大的浴池

這邊不能拍照,這是官網資料圖,旁邊還有一個更大的浴池

  • 晚間表演:
    晚上除了泡湯,劇場也都會有活動,每天每天都像在辦派對,週末表演尤其盛大,也會有空中飛人、跳舞、唱歌等表演;有的日子會是小朋友的活動,每天也都有 dress code,氣氛真的營造得相當不錯,沒有無聊的時候。偶爾甚至會有德州撲克的賭桌、麻將桌出現。


去年二月去二世谷,住宿希爾頓飯店,五天四夜一共花費也是七萬多元

這個費用是含機票雪具租借等,但不含教練(這年因為價碼太高沒請教練)

二世谷周邊有較多東西可以逛,不過也都要搭車,也會面臨想吃飯但無處可去或累得要死不想動的時候。對初學者來說難度較高,也要自己另外安排雪具租借、運送、選擇雪票等等的資訊,會需要做比較多功課。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這行程比較推薦進階一點的人來走,有人問我再另外寫

總結,我覺得 Club Med 是初學者天堂、帶小孩寶地

因為初學滑雪真的很耗體力,全身都會痠痛,累死了的狀態下還要去覓食,真的是有夠辛苦,特別是還要帶著雪板雪具搭車或來回飯店這點,對我這種弱雞來說真的太累了,會反而沒辦法玩得盡興。

raw-image

看著這個雪景我真的是跌倒也一百個滿意

而且包含教練這點真的是有夠佛心,總之我激推初學者來這邊。

其他吃喝還有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的文化還另外寫了一篇有興趣可以看看這邊:

[Club Med] 全包式滑雪度假: 氛圍、互動、體驗與吃喝攻略

推薦機制 & 優惠

住過的人可以推薦朋友來,被推薦的人可以現折 2,000 TWD,有想訂的請私訊我,現在訂下個雪季的 Club Med 甚至有 55 折,你各位還不快點訂起來。

需要優惠碼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內容總結
Club Med 滑雪度假行程
5
/5
狗派人士、旅行愛好者,我叫 Summer Chang 是金門的孫女,希望推薦給你不一樣的金門。 是魔犬的老母,希望陪你進入寵物訓練的奇幻大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