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的溫暖:失去與得到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失去了一些

一個親如兄長的哥哥

認識了五年

協助他創業

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快他就離開

在我媽媽71大壽的這天

編輯生日影片到一點的我失眠了

到四點都睡不著

一早接到了電話

告知我他的死訊

我無法置信 崩潰

四月之後 生活還得繼續

我找不到動力

不想笑 痛哭 上心理課程

努力找平衡

但都無法結束他離去的痛

平安夜那天

夢到大甲媽祖

隔天去廟裡請示

媽祖要我在一旁等

大甲媽祖

大甲媽祖

這個大哥 拿了塊椅子站了上去

把原本燈光已經很微弱的燭芯

剪掉

重新點燃

燈重新亮了

掉著眼淚 懂了

這是媽祖對信徒的溫暖

祂安慰我 放下

曾經親如兄長的《他》給過我溫暖

應該要把他的愛傳下去

我會帶著愛繼續努力下去

溫暖需要的人

媽祖就像母親一樣

永遠懂你的痛

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

拉你一把

內心的感動

無法言語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