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心情

來說說最近的心情好了。

不知道是什麼關係造成的,我一起床心情就會非常糟糕、很不想理人、不耐煩等等。

如果這是有原因的那或許比較好處理,但我這些都是沒來由的。


接著,我連早餐、午餐、晚餐,都吃得很少。

因為就是沒有胃口、沒有食慾、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

食物放在我面前,我也都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好累。


唯一吃最多的就只有晚餐。

我比較不會去吃飯,吃菜比較多,因為飯一旦吃下去,我其他食物也不用吃了。

因為太飽,飯是有澱粉的。


每天都處在憂鬱、焦慮、恐慌、憤怒的情緒中度過,真的是有夠累人。


找工作也是。

前一份因為突如其來被開除了,從那天起我又開始每天都在滑工作。

可能是我需求比較高吧,我想找那種兼職,診所相關的。


因為兼職時間可以縮短,我也不用每天去。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需求呢?

我容易焦慮恐懼害怕,所以目前的我沒辦法長期待在一個地方太久。

我沒有很喜歡這樣,但它還是常常跑來我身邊跟著我鬧。

有時候真的會被他氣死。

raw-image


    36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