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樹與水晶葉子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顆生命之樹。

樹上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獨一的存在。


當樹中一部分的葉子受到損耗,

整棵樹都受到損耗的連帶影響。


葉子們也透過吸收陽光

共同努力供應養分一同修補損耗。


樹上有一種獨特的水晶葉子

加倍的為全體吸收陽光補充養分

也加倍的吸收損耗帶來的負面影響,

幫助其他樹葉正常運作。


水晶葉子就像一面盾

守護了鄰近的枝枒與樹葉。


『當我知道我守護了什麼,  

 也許承載就變得有意義。』


『當加倍承載發生  

 我會回憶自己的  

 水晶本質。  

 我的力量。』


你的生命中

是否遇見過

水晶葉子


又或者

你也是一片

水晶葉子


一點一滴

都寶貴的支持著

守護著。


謝謝你們

努力擔負著。

這一切,

無比的珍貴。

raw-image


為你我而森。為任何時刻遇見並來到這裡的你我而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