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溝通:釋迦樹的靈魂對話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元旦晚上直播時,黃姐姐有提到植物的靈魂如何穿越隧道成為一個生命體。

我永遠不會忘記直播的前半段粉緊張,有一點兒瘋瘋癲癲的跟大家閒聊。

錯過精采內容的朋友,手指用力的滑到前兩篇文章,耐心看完直播內容喔!

raw-image


接下來是我與一顆釋迦樹的靈魂對話,聊完後發現植物超「正念」,非常活在當下。

有幾段激勵人心的對話一定要筆記,牢記在心裡。


黃姐姐:

以後如果離開了樹之後,你還會再變成什麼樣的生命體嗎?


釋迦樹:

現在只知道是這樣,以後我不能確定,可是我會跟旁邊的植物們聊天,我們也會知道繼續在這片土地上,我們可以知道剩多少時間。


黃姐姐:

蛤!什麼?你們還可以知道剩多少時間喔!


釋迦樹:

沒辦法具體的知道,生命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都會很開心。


黃姐姐:

原來生命走到盡頭,你們還會很開心?


釋迦樹:

會啊,因為我們再也不用被困在這裡了。


黃姐姐:

我以為釋迦樹在這裡很穩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釋迦樹:

很好啊!不用像你們這樣有很多的煩惱,但其實我們更希望可以有其它的嘗試,其它的事情可以做,我們也想去看看各個地方,但我們被困在這裡。既然在這裡了,我們就做份內的事情,我們希望可以有甜的、很多水分的植物、水果幫助人類,這就是我們成為植物,我成為釋迦樹,我感到最開心的地方。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FB臉書粉專 | IG粉專連結 | YouTube頻道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

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

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

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頌鉢音療(初進階)直覺溝通(一至四)

人聲音療(一至五)

MBCT-L生活靜觀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蛻變成長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