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 Ta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難得沒有下雨,

趕快帶弟弟騎車出門去上學,

之後就到公園去走路運動,

結果公園一片狼籍,

地上到處都是落葉落枝等等

(因為昨天下午突然狂風驟雨阿,聽老公說半夜也有,他半夜才回到家的)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只有走了公園兩圈

(平常是走四圈),

大約是18分鐘,然後就收攤回家。

不過有照了幾張美麗的照片。

不知名落果 很可愛,很小顆

不知名落果 很可愛,很小顆

雲朵漂亮

雲朵漂亮

長嫩芽了

長嫩芽了

像愛心的蘋婆

像愛心的蘋婆

不知道什麼樹的落葉,五掌型的

不知道什麼樹的落葉,五掌型的

這葉子形狀我很喜歡~

這葉子形狀我很喜歡~

raw-image

-----------

然後今天五一勞動節,我們家裡三個人都沒有放假.....弟弟上學,老公上班,我繼續當全職媽媽。

而今天剛好也是媽祖娘娘的生日,我們這附近的媽祖娘娘出來遶境,

早上一直到中午一點前,

整個天氣還不錯~

有太陽,像平常的晴天,

太不可思議了...。

今天家裡到處都可聽到鞭炮聲,

遠遠近近,在巷子裡這一帶到處附近出巡呢.....

(能出巡就代表疫情好轉!

或是疫情普及化了?!?)

----------------

不過,現在開始下雨了.....毛毛雨...

今晚還要去和兒子一起去

上合氣道的課程呢......

(那雨 是不是就暫時維持這樣呢?不要再加大了,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即將進入「穿雨衣」人生.......

是不是該再購置漂亮一點的雨衣,

讓下雨有另一種期待?!?🤣😂

(務實的金牛我,應該不會這麼做...)


附上原唱Tank的連結

這首經典好聽啊!

結果突然看到留言冒出一個好好笑喔

raw-image
當初聽高三,現在3高

結果我在手機旁,噗哧笑了出來。

😂😂🤣


103會員
237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