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大叔老伯是你的菜?筆下人物角色設定集!(持續施工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黃伯


raw-image

葉醫師(葉秉桓)


raw-image

源哥


raw-image

豪哥


raw-image

羅大哥


raw-image

警察大哥


raw-image

達邦哥


raw-image

李伯


raw-image

蔡伯


raw-image

王大哥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M3 iMac 與 M2 Pro Mac mini 選購指南:哪一款更適合你?M3 iMac 與 M2 Pro Mac mini 該怎麼選?本文將比較兩款電腦的規格、性能、價格、優缺點等,幫助您做出最佳選擇。 價格比較 M3 iMac 的起價為新台幣 43,900 元,M2 Pro Mac mini 的起價為新台幣 39,90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1-31
TGA 即將登場—你心目中的年度遊戲是哪一款呢?號稱遊戲界奧斯卡的年度遊戲大賞 TGA 即將在 12/8 (五) 登場,並將表揚本年度中最卓越的遊戲創作者們,而其中最為玩家矚目,也是競爭最激烈的獎項,就是 GOTY—年度遊戲
Thumbnail
avatar
Leon2486
2023-11-15
04-覺得最好吃的泡麵是哪一款?泡麵,我小時候超愛吃泡麵的,因為我吃到了一款很好吃的泡麵所以讓我很愛吃泡麵,現在已經停產了,已經沒有了,我有點忘記那款泡麵名稱叫什麼了,我只記得有蚵仔兩個字然後是黃色包裝的杯麵,它的味道非常濃郁,讓小時候的我愛不釋手。我特別喜歡在下雨天吃泡麵,下雨天吃泡麵讓我覺得泡麵更好吃了。小時候坐在媽媽的檳榔攤
avatar
痛壓籠
2023-10-05
阿Q桶麵你們都吃哪一款|阿Q桶麵泡麵全系列開箱一般泡麵麵體,口味多變,目前有五款常駐口味,有讓匡很吃驚的蒜香珍肉風味,我相信許多人也沒看過青蒜入湯,也有讓匡很驚嚇的韓式泡菜風味,完全沒有泡菜味麻煩出局好嗎!其他口味普普通通,建議售價35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5-20
現階段台灣不該再是討論哪一款疫苗比較有效而是開始討論現階段該打哪一款疫苗嗯……看著最近關於哪一款疫苗打得比較多、哪一款疫苗保護力比較好的文章內容,我下意識查覺哪邊有問題。 . 不是到底哪一款疫苗比較好,畢竟全世界都已經走了混打階段,基本上就算哪一款疫苗比較好也來不及了,頂多是後面再來打公認最好的。 但我們都知道莫德納、輝瑞是最好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01-17
貓砂百百種,要買哪一款?貓砂使用經驗分享貓尿下去之後,依砂的改變形態,通常可分為下列兩種: 【凝結式】所尿之處,貓砂會凝結成一團,用單層貓砂盆,如常見的礦砂。 【崩解式】所尿之處,貓砂會崩解成粉狀,所以要配合雙層貓砂盆,讓崩解的貓砂散到下層,如常見的松木砂。 所以為了世界和平,凝結式貓砂絕對是鏟屎官的的首選。 而凝結式貓砂又有許多種...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12-28
寶寶睡過夜必備包巾大車拼,哪一款是糖果家實戰各家寶寶後的首選呢?新生兒都會有的莫羅氏反射,也就是揮手的神經反射。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揮手動作,可以避免寶寶自己睡得太沉、錯過用餐時間、造成血糖過低。 不過,因為這是神經反射動作,並不會依照寶寶應該要睡眠的時間長度去規劃,有時候,才剛睡一下下,寶寶手一揮,就把自己嚇醒了!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1-09
後背包單肩包和手拿包 今年夏天妳選哪一款?後背包輕盈靈活,單肩包都會優雅,手拿包時髦貴氣;醒目的扣頭配件,或是搶眼的金屬鉚釘,都是這一季的潮流走向。手工縫制的小牛皮印花,或是靈感來自於女性漫畫英雄的手拿包,今年夏天,你選哪一個包呢? Bvlgari 後背包是寶格麗Serpenti配飾系列裡的最新單品,寶石般棱角分明的外型和鮮明的色調,將機能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你用過哪一款driver是讓你讚不絕口?我想大家心中可能有讓你愛不釋手的一款木桿,也因為有這樣的桿子,會激起你對球桿的極致追求動機。所以你會有一種想法或追求:是不是下一支driver會比現在要更好?或是我想要再買一支和現在用得順手的driver。人都是一個不斷追求好東西和好感覺的動物。這是會上癮的,至少我個人是這樣。 先說我個人用過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