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章<氣氛壓抑>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剛推開Andy辦公室的門,就發覺現場的氣氛好像很壓抑,他連忙匆匆走到他們面前說:「怎麼了,氣氛怎麼這樣。 還有你們是不是在開會,怎麼不找我。 不會是瞞著我,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Andy為了不讓Tom發現,他竟現場編造一個謊言道:「你想多了。 我們只是在聊,要不要辦一次員工旅遊。 畢竟大家都好久沒有休息。」 「好啊,怎麼不好。 這個我肯定是第一個贊成的。」 Tom對於旅遊的話題可是很感興趣,所以他很快就把話匣子打開。 Andy沒想到只是隨便編造的一個謊言,Tom竟然會這麼熱衷,他只能繼續掰扯道:「現在的問題在於經費,是要員工自己出,還是我們用診所的公費出。 你們兩個覺得呢。」 杰利顯然還在為剛剛的事情記恨著,他甚至還故意提起來說道:「那這樣子,你們兩個慢慢說。 等這件事情有個結果再告訴我。 反正我也不是最終的決策者,我要回去了。」 Tom總覺得這兩個人好像有什麼事情,是自己不能知道的,他只能回過頭來詢問道:「等等,他在說什麼。 怎麼我什麼都不明白。 三弟,你能不能告訴我。」 「這個你不要管,現在只要把你客戶的事情處理好就可以。 其他的事情就交給我來解決。」 Andy當然是把話題直接轉移到Tom身上,以免他又繼續問。 Tom當然沒有說出錢的由來,因為這事關他的自尊心,還口頭保證道:「這個你不用擔心,我把錢都籌到了。 就算不用診所的幫助,我也是有辦法。」 Andy裝作什麼不知道,還故意問出這番話來試探道:「喔,那你從哪裡籌到錢。 不是一直說你沒錢,還想要用診所的公費。」 Tom很明顯就是不願意說,因為這個可是他的隱私,他只能試圖迴避道:「這個啊,當然是我有能力啊。 還有你不要好奇錢的問題,反正不是非法取來的。」 「好,既然如此,今天的會議結束。 你可以離開了。 反正員工旅遊用診所的公費就好。」 Andy為了結束會議,竟擅自決定了結果。 「可是我才剛坐下來。 這麼快,你竟然倒給我一杯茶的時間都沒有。 難怪杰利說你才是最後的決策者。 算了,我回去喝我剩下的酒。」 Tom似乎也是很不滿Andy這種行為,至少他離開辦公室的時候,並不開心。

0會員
80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