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14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值下課、下班潮,原本冷清的商店街,全都佈滿人潮,有接送孩子、上班族、學生,為了掃除一天的疲累,紛紛來到商店街,開心地和身邊的親朋好友逛街小酌娛樂。

「這間店特別有名,每次來,都排超多人,之前為了吃這間,我還排了整整一個小時。」張昱翔看著店裡依舊不減的人流,不免小聲抱怨。

「你也夠有耐心,願意等一個小時,要是我,還寧可去找不用排隊的地方吃。」賴晉州聽到他說等吃的要一個小時,整個人就不鎮定了。

「聽很多人說好吃,就特別好奇這間真的有如傳聞那樣好吃嗎?」張昱翔說出排隊原因,相信這些願意花時間來排隊的人,一定也是跟自己有一樣的想法。

「你吃完有覺得好吃嗎?」賴晉州挺好奇他最後的去吃的感想如何,如果好吃,倒是不介意排隊,但如果是還好,就另當別論了。

「不錯吃,你吃過之後,絕對會想再來吃,真的可以來吃看看,只是需要排隊等就是了。」張昱翔發自內心給這家店超高評價。

「好,我就聽你的,排吧。」賴晉州難得聽到他給出超高評價,不吃看看怎麼行呢,經不住他對店家的瘋狂推薦,決定來吃看看,

「信我準沒錯,絕對符合你胃口。」張昱翔拍胸脯保證,不會讓他踩到地雷。

「咦,前面那個是不是你之前遇到的女生?」張昱翔手指向櫃檯方向,可以清楚看到兩個女生在點餐。

賴晉州朝著他指的方向看去,一眼就認出對方。

「還真的是,想不到你眼睛挺尖,一眼就看到他們。」賴晉州確認的同時,還不忘調侃他。

「那也是托你的福,我才能遇到漂亮的美女。」

「你小心點,要是被你女友知道,不剝了你的皮才怪。」

「才不會,我女友才不是這麼小肚雞腸的人,再說,看美女怎麼了,我又沒犯法,難不成要把我抓去關?。」好歹在一起那麼久了,對自己的女人不了解,未免也太不稱職了。

「只是隨口說幾句,你那麼激動做什麼?」賴晉州看著他激動的樣子,很是有趣,果然有了女人之後,會被激發超強求生慾。

「還不是你,沒事提到我女友,害得我有些害怕被他聽到。」張昱翔左看右看,只要有類似的身影,都會緊繃,深怕一股不注意,女友就在身邊。

張昱翔確認沒有看到女友的身影,才鬆了口氣,一旁的賴晉州瞬間來勁。

「你不是說你女友不是個小肚雞腸的人嗎?」賴晉州把他剛說的話原話還給他。

「是啊,只是他聽到還是會傷心,你知道的,女人不會希望自己的男人稱讚另一個女人,女人一旦聽到,絕對傷心,怎麼哄都哄不了。」張昱翔把自身經驗告訴了還是單身的賴晉州,讓他少走冤枉路。

「像之前有一次,我出門買個東西,沒帶手機,手機裡面全是美女視頻,彤彤看到就生氣大哭,我哄半天才把他哄好,我可不想再發生這種事,特別累人。」

「你這樣,我還交不交女友啊,是打算讓我單身一輩子嗎?」賴晉州聽了他的訴苦,瞬間對愛情的渴望滅了一半。

「交啊,幹嘛不交,男女之間難免會有些摩擦,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別看我總是抱怨女友,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像今天去找他,他竟給我一個驚喜。」張昱翔原先還沒意識他所指何意,回過意後,明白他所指何事,便笑笑的說出內心想法,還加碼秀恩愛一波。

「我真是謝謝你了,我沒特別想知道你們如何恩愛。」賴晉州沒想到他會來個反轉,讓自己無預警吃了一記狗糧。

「這也不能怪我,誰叫你要單身。」張昱翔輕拍賴晉州的肩膀,為他還沒有女友這事感到惋惜。

「你還是別說話,排你的隊,跟你聊天真的會氣死人。」賴晉州被他氣得不想講話了,乾脆讓他閉嘴。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