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玫瑰(Labdanum)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長得漂亮女生出門要小心..

這是發生在希臘聯邦城市中的阿提卡的事件

有一名少女被一隻大老鷹綁架了,那隻老鷹實在太強大,

居然可以強大的力量抓住人還能飛行

而被綁架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埃葵娜,

埃葵娜的父親阿索波斯,為了奪回女兒騎著馬一路追到科林斯大喊道

「把我的女兒還來!你這個死小鳥!」

中途還迷了路,還問了正在推石頭上山的國王西緒福斯問路

嗐~就不說了那隻大老鷹就是癡漢之神宙斯,

raw-image


而他的目的我也不多說了,上次還變成野牛勾引心愛的女性

就這樣你追我飛,你在追我用力飛,你在用力.......

「你好煩啊~老子是天神你不要煩我,」

於是丟一個落雷就把阿索波斯電成超級賽雅人,喔~不是就去冥界去了

 

raw-image


身為希臘的神就是任性...

因為沒有其他人阻饒,埃癸娜最終為宙斯生下了兒子埃阿科斯,

後來就成為該島的國王了,統治這個王國

但是這種事怎麼可能不被小三終結者希拉知道呢~

當她發現那個老死鬼居然快速完事,自己晚了一步非常的生氣,

於是降下了非常嚴重的瘟疫,

對宙斯的兒子與他的百姓出氣,使得島上的居民全部葛屁,

raw-image


導致城市成了空城,於是埃阿科斯直接跟生他的宙斯反應,

「都沒有人了我當國王當個毛啊!!」

當宙斯想裝傻,想烙跑時~

『混蛋老弟!都你啦!還不都是你亂搞,我這邊工作爆增了,

死亡登記口一堆死人,給我好好的交代』黑帝斯當場抓包,

因為這樣才讓這個風流之神,好收拾他的殘局

於是為了處理人口短缺的問題,宙斯就把一棵櫟樹螞蟻變成人,來禰補人數問題

這就是勤勞的密耳彌多涅斯人起源,而為了不讓瘟疫再度來襲

冥后泊瑟芬就創造了岩玫瑰在那塊地上,當瘟疫來時可好做藥物與調養生息,

避免死人太多導致她老公工作激增,這就是岩玫瑰的由來傳說

raw-image


參考神話真實性:5星(高度神話)

我的部落格:https://helium2267.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

想看更多垃圾贛話:掰書人ll-移動式講贛話

https://www.facebook.com/storcasual

二次創作出師不利請多支持,​​


16會員
54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紫羅蘭(Violet)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鳶尾花(Iris)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豆(Soybeans)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鬱蘭(Marjoram)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絲柏(Cypress)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P回血的岩玫瑰近日閱讀網路文章,看到人分享岩玫瑰,我也有和作者做了小小交流,沒想到過兩天適逢我割到手流血,岩玫瑰那個雀躍想跳進我版面的心,我還真的深刻地感受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布婷
2022-11-27
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燈擺放位置一般來說鹽燈只要有插頭的地方都可以擺放(如果要鹽燈的效果建議至少1kg:1坪),下面列出一些風水上擺放位置象徵的意義,提供參考: 【居家擺放參考】 ❶擺放於玄關或是大門兩側:象徵驅邪除晦氣,全家平安。 ❷擺放家中財位:美觀、又象徵招財進寶、帶來好福氣。 ❸擺放於廚房:象徵建立暗財位。 ❹擺放於寢室: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10-07
玫瑰鹽燈不在喜馬拉雅山-別再被誤導了!大家知道玫瑰岩鹽燈是開採自哪裡嗎?相信很多人都會認為是喜馬拉雅山! 在知道真相之前小編也是這樣認為的,但其實不是唷!玫瑰岩鹽燈並不在喜馬拉雅山,那裡是開採不到鹽礦的~別再被誤導了! 那麼他又來自哪裡呢?而既然不在喜馬拉雅山那又為什麼又要叫喜馬拉雅山鹽燈呢? 點選以下網址~帶您瞭解玫瑰岩鹽燈從何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10-07
鹽燈怎麼挑 ? 玫瑰鹽燈/ 鴿血紅鹽燈/ 白鹽燈 擺放位置 ? 鹽燈禁忌 ?鹽燈 要購買時客人朋友都會這麼問我們這問題, 鹽燈 又稱 水晶鹽燈 以及 玫瑰鹽燈 色澤粉粉的, 鴿血紅鹽燈 色澤偏血紅色且飽和, 白鹽燈 色澤淨白有一種優雅的感覺、產量比較稀少,大致上有以上三種類別,當問我們怎麼選,我們會分享客戶的購買經驗,玫瑰鹽燈是最多人喜愛的,鴿血紅鹽燈是其次,白鹽燈則是較少
Thumbnail
avatar
京典臻品 JD CLASSIC
2022-09-26
療癒好友-岩玫瑰精油岩玫瑰並不是玫瑰,生長在地中海地區,喜歡乾燥的山邊或岩石,只要經過修剪就會影響生長,因此岩玫瑰多半是野生的。岩玫瑰品種很多,用來萃取精油的品種 ,花通常為白色,葉片窄長、油亮、黏稠,會滲出樹脂,有著獨特的氣味—沉沉的花香混合著樹脂的味道,是稀有且珍貴的精油之一。
Thumbnail
avatar
Flora Aroma
2022-08-10
鹽燈專家【鹽晶王】玫瑰鹽聚寶盆鹽燈(各種尺寸),讓您招財納福,開運旺財,財富滿滿,財源滾滾而來。玫瑰鹽聚寶盆鹽燈到貨囉❗ 想要購買的人可以來店裡看看❗ 「聚寶盆」有凝聚八方財源的功能,最適合擺在辦公室或家中的財位,可以起到聚財的效果✨✨ 而聚寶盆也有收納儲存的意思,像是有些人存不住錢財,就可以買一顆來放唷😎 訂購網址 👉 https://www.salt-king.com/buy/main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07-19
鹽燈專家【鹽晶王】玫瑰鹽沐浴系列 - 獨家限定販售SALT 頂級玫瑰鹽洗髮精 & 沐浴乳,絕讚熱賣中😉✨ 來自喜馬拉雅山脈地底的天然精選玫瑰鹽沐浴系列,讓你煥然一新!🤩 由頂級天然喜馬拉雅山玫瑰鹽以及檀香精油製作而成,富含多種礦物質,讓身心都充滿正能量💪✨ 洗髮精、沐浴乳產品詳細介紹 👉https://www.salt-king.com/a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06-28
熱潮紅?痘痘?酒糟性皮膚炎(玫瑰疹)傻傻分不清楚?有推薦的保養嗎我才30幾歲,怎麼會臉熱潮紅?不是更年期才會熱潮紅? 還長一包包像被蚊子叮,還有一顆顆擠不出來的痘痘,臉腫到我媽都認不她親生女兒啦(哭) 妳現在也有這款疑難雜症嗎? 📷 免驚!也免怨嘆!先去看皮膚科醫生,想到之前同TEAM的同事珊卓~也跟我一樣的症頭, 出賣同事↓ 📷 繼續看下去吧 📷 📷
Thumbnail
avatar
寶佳美
2021-11-20
鹽燈 (鹽晶燈)~玫瑰鹽盤鹽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溫暖手腳、熱敷穴道,讓身心健康舒展,亦可當鹽燈使用,也可除溼淨化空氣。玫瑰鹽盤鹽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溫暖手腳、熱敷穴道,讓身心健康舒展,亦可當鹽燈使用,也可除濕淨化空氣。 產品規格:直徑約22cm 重約2kg 產品內容:巴基斯坦玫瑰鹽盤鹽燈+實心紅木底座+電線組(可微調)乙組 訂購網址👉https://www.salt-king.com/buy/main_prod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