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照片,臉型變化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帥吧,我從以前到現在沒變多少我終究還是這麼的帥,我變化也沒多大,我不是光明會的複製人,我的DNA沒被光明會拿去做複製人,我幼稚園照片可愛國小很醜,國中很跩,高中很帥,我是帥哥一枚。
真懷念這些時期我最懷念國中和高中,雖然高中老師很機掰,什麼廣告設計的東西都不教,只教我們畫畫,就是美術班在做的事情,我們高中我讀廣設搞得像美術班,我以前高中跟同學把拉圾往窗外丟,被老師罵還寫記過單真爽,早會躲廁所划手機被老師罵也寫記過單,高中就是要寫記過單你才代表你念過高中代表你高中生活很刺激。
高中我還嗆老師幹你娘,被老師罵也寫記過單,我不知道我被記幾次警告幾次小過了但真的很爽,我還公然破壞學校MAC電腦的電盤老師都沒抓到兇手是我,哈哈真爽快公然破壞沒被抓就是爽,學校還因此花錢買新鍵盤哈哈,學校買越多我就破壞越多。我心智年齡也逐漸成長了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