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2 Chapter 15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好多天過去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阿成這可憐的孩子,不知道那天過後阿成怎麼樣了?我想那群屁孩是不會停止欺負霸凌他的吧!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想再見到他,可是那偶然發現的秘密基地要怎麼去?想找也找不到了。

星期天早上醒來的我還賴在床上,忽然又想起了阿成,尤其那晚和他激情交合的畫面深刻的出現在我腦海裡,身體的慾望也就隨之被喚醒了,在身上輕撫的雙手來到私處想要好好撫慰自己一番,我想這時候要是有任何男人出現在我面前,都可以讓他對我大幹一場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