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職人_____成就你的美好想像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填空

讓專業職人_____成就你的美好想像

先前為知名YouTuber艾琳規劃設計的三套服裝,先出爐兩套~

嗚嗚~鞋子換一雙就完美到天際去了

嗚嗚~鞋子換一雙就完美到天際去了

raw-image

每當用盡心思為主角們尋找當下所需的 #命定款,思考的不僅衣服好不好看…最基本考量…是否符合主角當下需求,穿上那一刻能感覺到主角與衣服的契合度外還能讓整個人閃閃發光,那就是能帶來正向能量的 #戰服。

也因為求好心切,希望能為每位客戶找到幾近滿分的服裝,#陪購 對我來說雖然相當燒腦耗體力,卻也同時帶來滿滿的成就感!

對需要體力換裝試衣服的客戶而言,也需要同步吸收學習,自然不好再麻煩客戶做妝髮與拍攝,只為了最後的完美成品能提供我當 #個案運用。

每當客戶願意分享,尤其有 #形象照 的拍攝,無疑是將彼此的心血結晶做最完整的成果展現!

還記得兩三年前曾有攝影師跟我分享,會主動建議客人加點費用做妝髮與服裝調整,拍照成品會很有差!

因為過往抱怨成品結果不夠滿意的客戶,都奢望攝影師可以把本來的自己,透過神奇的鏡頭和攝影技巧,讓自己不同凡響。

攝影師說:技術再好,主體跟上品質也很重要~攝影師是人,不是帶有神奇濾鏡的魔術師。

#好的成品都是所有細節堆疊後的結果

透過毛巾與艾琳的形象照分享,未來拍攝前,不妨同時考量多數人忽略的服裝定位與目的訴求,就能看到喜出望外的成品。

raw-image

#主題填空

揭曉“專業職人”既指 #形象顧問,也包含功不可沒的攝影師與造型師外,還有還有…了解專業給予完全信任的主角們~

好的團隊帶你上天堂:)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毛巾神似 #甄子丹 嗎?     不要問 他是誰XD 小捧友~請看 #葉問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毛巾神似 #甄子丹 嗎? 不要問 他是誰XD 小捧友~請看 #葉問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