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台積電供應鏈2024年3月份營收概況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文整理了台積電供應鏈相關公司2024年3月營收資訊,並重點標示股本小於10億、營收成長或衰退20%以上及可轉債被轉換成股票後的餘額低於30%等提醒,為投資人提供了重要的投資參考資訊。

內容顏色標示提醒說明:

1.股本小於10億,籌碼較少,較容易成為有心人士的鎖碼對象,一旦遭鎖碼後勢的行情也較值得期待。

2.營收成長或衰退20%以上,能成長20%以上我認為就是動能蠻強的,維持在好的狀態,後續觀察動能的持續性,若營收動能衰退20%,沒事也不會衰退超過20%,要注意後勢是否該股的成長高峰期或是產業的趨勢有沒有反轉,像之前的航運股,一反轉之後可能好久的時間就在也回不來,股價也只能一直往下修正。

3.可轉債被轉換成股票後的餘額低於30%,提醒已有2/3都快成股票,改股主力大戶可能已套利出場,行情也有可能接近尾聲吧,持有該股需要特別注意。

【檔案分享】若你需要excel檔自行研究,開放給投資朋友索取,來信發到[email protected],跟我說你需要營收的excel檔,我會寄給你。(檔案內容包括全部上市櫃、全部可轉債、ETF成份股及台積電供應鏈)


【電子產業_半導體】

半導體產業整理資料】_個股產業地位

IC設計產業整理資料】_個股產業地位

IC製造、晶圓代工產業整理資料】_個股產業地位

IC封裝測試產業整理資料】_個股產業地位

半導體材料、設備產業整理資料


【台積電供應鏈2024年3月營收動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歡迎你來到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我是一個在金融業界從事多年實務工作者,恭逢其盛台股美麗的二十年,看到了許多賺錢賠錢機會與故事,也經歷了很多投資交易的經驗,想透過這個平台分享自己學習到的投資理念,歡迎你走進我的投資分享世界,探索與學習屬於你自己未來投資路上更多的成長養分,讓我們走吧!一起開心輕鬆學習~^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