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夢到那個的頻率有點高啊最近(2024.04.14~04.15)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4.14(日)

夢到固定的俯視的鏡頭。下面有個人仰望著對上吊者說話。用這麼無聊的方式描述是因為夢裡很清楚這兩人的關係性,但現在甚至想不起來對話內容。

還有跑去國小教室找某人,然後解散後開車著沒有方向盤只有幾個旋鈕的車回家。

其他夢到的是一些我弟還在的生活,吃飯的時候四個人的桌子,現在喜歡看什麼會被他知道然後他也跟著看並且他開始對某些角色產生意見(嗯?),去圖書館找書的時候他也跟著。夢裡前往圖書館經過的工地是「○○(已畢業活動者)今天中午想做什麼~?」這個長期企劃的大工作室。我去圖書館找論文的參考,然後隨手把一群圍在廁所的女人畫成醜女。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養了和泉一織小怪獸的我弟,不對吧你比我還瘋狂的話我會很困擾的,但如果哀娜娜是美少女遊戲的話會喜歡咿又很有道理(?)。然後他跟我解釋在哪兩個之間選擇,然後就跑去走廊打蟑螂了。

最近夢到的東西的G的成分太多了吧?是在提醒我整理房間?


每天腦子裡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跟別人出去唱歌的話我一定會突然開始模仿秀的,還是別出門!

最近在做的:寫投稿的東西、寫長文日記、給別的創作者寫新詩賞析、看論文、做報告,一如往常,但除了每日挑戰以外已經幾乎沒在畫圖。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


04.15(一)

突然回憶起去年大概這時候正好是到處找哪裡有賣即食咖喱調理包的日子。便利商店沒有,美聯社也找不到,後來是在全聯才買到素食咖哩調理包,然後最後像是當飲料喝掉一樣的方式配著其他食物吃掉它。去年五月的日記好像有寫到的樣子⋯⋯

幸好有記錄下來,​有寫日記真是太好了。

晚餐的便當點的東西除了炸物和炸肉以外沒有別的,為了測試生菜沙拉配速食素食咖哩調理包就做這種怪事,簡直莫名其妙。
要說今天做了什麼,那還真的沒做什麼。把花生麵包沾昨天的素食咖哩調理包吃完,不過癮,再吃餅乾。或許調理包即食咖哩應該是一種飲料,總之比學生餐廳裡的好吃。——週記|很多被我忽略的截稿日就算了吧

還以為是配泡麵吃掉,回去翻才發現不是配泡麵而是配生菜沙拉和花生麵包,比我想像和印象中的還奇怪。

但大概在做完即食咖哩調理包食用不完全心得2024之前我的牙齒會先全部黃掉吧,而且這種咖哩感覺鈉含量都很高吃多了感覺不太健康。解解饞還是可以的,如果每天吃恐怕我身體會先完蛋。

熬到三點才睡的人今天也沒有多躺半小時就直接起床了。今天天氣很好不用唱雨天的歌,但我還是一邊唱一些我不記得歌詞的歌然後起床刷牙洗臉。不需要鬧鐘的日子都是自己邊唱歌邊起床的。(醒來的時候我手機的文件還是開著的,一跳出會看到之前存取過的檔案,其中一個存取過的檔案是好幾年前某個翻唱團在歌詞分部上寫的memo)。

raw-image

路過看了一下系館中間的百合花預備選手們。去年這時候開了嗎?

一年前學校要是有地下觀影部我一定去當地下社員,然後去年六月八號那天的我就會強制播放綠仙第一次個人演唱會(突然卡拉ok電影版的話題?)當然學校沒這種社團。話說在不借教室的前提下準備便宜的投影機之後放學後躲進沒人的教室用投影機看片這種事是可以的嗎?(真的有需要這種儀式感嗎?只是專注力從電腦螢幕轉移而已。)來來回回想了快要一年了還是沒有付諸行動。

上課上到腦子壞掉已經不想思考要講什麼就直接腦幹反射,事後很想死但這或許是我早該習慣的日常,無所謂啦。

raw-image


放學後吃完午晚餐之後去圖書館看漫畫。看了搖滾貓的《無名歌》。忘了拍一下照片記錄,算了。

從工廠跳下去的電子倉鼠會變成煙火,但是偏離普世意義上正軌的人呢?(彷彿看完馬上失憶的人的心得)

雖然是搞笑角色但我還蠻喜歡白雪妹的。(不重要感想)


帶到宿舍的水果感覺引來了奇怪的蟲子。那真的不是小g嗎?打下去卻沒看到屍體,也沒看到它逃到哪裡,簡直瘋了,整個晚上都不用做事了就是到處翻找試圖把那完蛋的蟲子找出來打死,不然它變大了的話我們可是會很困擾的。

其他腦子壞掉兼本日了什十話題:Poisonous Gangster跟青春トレイン的間奏串起來混在一起唱。不管是Poisonous Gangster第二次副歌唱完之後接到青春トレイン的人生はトンネルだらけ青空を期待するなよ(略)還是反過來青春トレイン後面改成唱咖哩咖哩……

然後想像著,如果半夜浴室唱歌被趕出去就是另一回事了。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